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杀传奇》修炼术

2020-05-08编辑:jackey

修炼术一: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升级武将啦。游戏中有好几个方法可以给武将加经验。过剧情战斗可获得高额经验,这是最简单的方法。而在梯和抢夺系统中,战斗后也能获得少量经验。另外在每次战斗后都有概率获得练兵奇遇,不仅能获得元宝道具和武将的奖励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小编这两天连续碰到好几次,中大奖的赶脚,开心死了。最后如果想升级某个特定武将时,可将原有武将经验传承给此武将,当然是低往高传,可别把神将经验传没喽!

修炼数二:在对酒中可能会出现抽到重复武将,或者别的原因导致某个武将有一个以上的情况,这时别恼火,可对此武将进行突破,突破后武将的属性会得到提高,从而提高战斗力。

修炼术三:武将间有缘分羁绊。每凑齐一个武将,属性都会有大幅的提升哦!赶紧去凑缘份吧!

修炼术四:升级武将的技能。所有神武将和金武将都有天赋技能,各位杀友们得到后,可别忘了升级技能。

修炼术五:升级装备也可以提高武将的战斗力。有好装备换好装备,没有就升级当前的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