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战区帧数不稳定怎么解决-帧数不稳定解决办法

2020-05-08编辑:玩好游戏

使命召唤16战区帧数不稳定解决办法

  帧数不稳定现象可能是由多个原因造成的,玩家可以逐一排除原因,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解决方法。

  更新驱动

  检查自己的显卡驱动有没有及时更新,一般来说游戏进行大的更新之后对显卡的要求会略有提高。

  如果玩家的显卡驱动没有更新过的话,可能会造成帧数不稳定的情况,

  这种时候需要及时更新自己的显卡驱动,然后重启游戏就行了。

  检查设置

  查看游戏内设置是否发生变化,游戏在更新后有时候会出现BUG,导致玩家之前的画面设置失效。

  比如玩家原先设置的是中等画质,更新之后可能系统自动设置成了要求更高的高画质。

  这样就会导致帧数出现波动现象,通过重新设置和重启游戏之后就能解决了。

  插拔硬件

  此外帧数不稳定也有可能是电脑的硬件连接出现了问题,游戏更新后内存、显卡等硬件的接口出现问题导致没有发挥全部的能力。

  这里可以通过在关机情况下拔出显卡、内存,然后重新插入的方式尝试解决,如果玩家对自己的操作不放心的话,可以去找专业人员来弄。

  特别注意,该方法不适用与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的硬件插拔非常复杂,稍微一点意外都有可能导致无法开机,因此不建议自己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