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迪芬奇的记忆关于molly的死因

2020-05-08编辑:angle307

  在艾迪芬奇的记忆游戏里molly的死因一直是一个谜,很多玩家都对其进行了种种的猜测,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molly肚子饿了,开始找东西吃,在变成猫之前出现了她开窗的场景。

  2.变成猫后在父母的房间前提到了父母都没有发现猫的存在。

  3.接下来的几个场景都是捕食者抓捕猎物,而且猎物很多都怀孕了。

  4.最后一个捕食者不是常规的动物,而是一个紫色的触手,而且最终从厕所爬进了molly的床底。

  5.molly醒了,并察觉到捕食者就在床底,最后提到自己会很美味。

  那么事情应该是这样的:molly饿了,她看到窗外有只猫,打开了窗户,这使得“捕食者”得以悄悄进入到房间,因为第二条提到了没人发现。再结合第三条和第四条的隐喻,就可以看出捕食者是一个恋童癖,潜入了molly的房间,并藏在了床底,最后molly也醒了,但还是没能逃脱魔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