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传说大陆》阵型系统介绍

2020-05-07编辑:jackey

在《传说大陆》中,各位提督可以在阵型系统中使用船长助阵来提升自身的整体船队的实力。

阵型系统开放在提督系统中,打开阵型系统,可以看到一共有八个阵型,单纵阵,轮型阵,雁形阵,梯形阵,斜列阵,横行阵,竖形阵,圆形阵。

在每个阵型之中,都有着五个空余的船长位置,点击船长空余位置,可以选择五位船长助阵,在出征信息处可以看到这只队伍的总战斗力。

根据助战队伍的总战力的高低,助战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助战的效果一共是100级,战力越高,效果也就越好。

不同的阵型有不同的加成效果。单纵阵主要是增全体船长攻击,轮型阵主要是提升防御,雁形阵增加血量,梯形阵提升爆伤抵抗,斜列阵提升命中,横行阵增加闪避,竖形阵提升船长暴击,圆形阵增加韧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