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歌目前存在的一些bug

2020-06-03编辑:辉

战歌总体对于一个测试阶段游戏来说,bug还是很少的,笔者目前发现的几个也并不足以破坏平衡性,不过bug毕竟是bug,希望下个版本给予修正。

1 挑战名次BUG 挑战名次一千名以后的,自己英雄只能显示前三位数,比如是1586名,显示的是158名

2 道具使用BUG 如果你道具使用时间到了不下线的话,显示时间为负数状态

3 英雄试炼BUG 英雄试炼过程中,胜利后进入下一层,有时候血自动回满,有时候保持上层的损血状态,具体规律没摸清楚

4 兵种相克BUG 游戏里有兵种相克,骑兵克步兵,步兵克枪兵,枪兵克骑兵,实际上根本没有,本人带300卫士,打什么兵种伤害都差不多,根本没有所谓的200%的伤害加成。即使伤害有出入,也是跟防御有关浮动很小,根本不是两倍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