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最新萌新基础介绍4(名将+兵符)

2020-05-07编辑:辉

名将模块到现在也出来一年多的时间了,除了刚出的那段时间,较为弱势以外,后来经过加强,变得相当强势,特别是当前版本,一个好的名将有时可以1v12.

名将的玩法相对其他的道具来说相对简单,只有升星,并肩和图鉴。

①升星:老生常谈了,名将的升星和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区别,也是消耗大量的同名道具提升星级,升星之后,无论属性还是技能都得到极大提升。

②并肩:类似于战马的并驾,暗金资质的名将开启的功能,可以通过并肩一个低色阶品质的名将来提升属性。

③图鉴:和其他的道具图鉴不同,其他道具的图鉴加成都是固定的,名将的图鉴在升星以后也可单独强化(战马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并且是加全体。升星消耗大量的名将石和名将印。(名将商店和欢庆佳节活动都有产出)

名将可以看做是武将的延伸,一切属性都继承武将,并且超越武将,甚至很多道具都可以继承过来。所以名将绝对不能省。活动能买则买,建议酌情参与。

下面就简单介绍下当前版本下的四大暗金名将

<

作为暗金版本下的第一个出场名将,正好赶上决战赤壁的东风,一经推出,就是大卖,三星吊打老牌名将韩信,一代兵彻底被打落凡尘。但是随写时间流逝,伍子胥的存在价值并不算太高,如果是现在开始玩的萌新不建议花力气作为主力升星,可以选择开图鉴。

<

目前性价比最好的名将,没有之一。强攻型名将,神意解除控制,回怒气。技能连发风盾反伤。而且第二组名将又是辅助型的,所以勾践的地位保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两点建议:

①如果是现在已经有三四星的少年,建议继续升勾践。

②如果刚开始玩的少年,建议开图即可,最多两星,开启图鉴的攻击属性。

<

所在感最低的暗金名将,刚出来时,大家对他寄予厚望,奈何并非输出型,控制较一般,最大的亮点是恢复护盾值,但是这在高端局中比较有用,否则护盾一般一两个回合就破了。

<

强控型名将,输出不弱。刚进游戏的少年可以全力出这只,相对于前三个名将,这个比较适合副将使用。将来最后两组必定有强攻型甚至于集攻控一体的名将,所以现在可以全力出鬼谷子为副将做准备,也许会短期内被勾践压制,但是长远看,鬼谷子性价比大于勾践。当然,要是少年打算同时五星将来出的两个武将,那么可以自行选择。

无论是金色时代的刑天符还是暗金时的鸿蒙符,一经推出,就展现出了睥睨天下的姿态,逆天一样的存在。

其实说起来兵符的玩法是最简单的,它只有助战系统和镶嵌系统

①助战:从金色阶段就开启的系统,金色可助战一个红色兵符,暗金助战一金一红,助战后可以使用其技能

②镶嵌:类似于神翼的宝石镶嵌,只是这里镶嵌的是战魂,不同色阶的兵符有不同的孔位,暗金10个,金色9个,红色7个,橙色5个,紫色3个。每个孔位有特定的镶嵌要求,例如蜀孔位,就只能镶嵌蜀国阵营的战魂。当然我有全孔位,可以任意镶嵌,战魂可以同名合成升级,紫色的最高五级(不考虑,橙色才能入眼),橙色的战魂可以合成到金色。战魂主要在九州活动和战魂商店刷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