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最新萌新基础介绍7(富甲天下)

2020-05-07编辑:辉

在叛军BOSS毕业之后,如果有进行充值的话,手里也开始有存款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富甲天下”玩法了。

【富甲天下】名副其实,库存元宝不足还真不太好参与,作为少三游戏内的第一消金窟,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

①时装

时装方面目前分为幸运轮盘、金色轮盘和暗金轮盘。因为时装图鉴加pvp属性,所以为了将来能够越战,有吹牛的资本,多少还是要去参与的。

相信老玩家都知道,转盘是最有弹性的的一种玩法,其中红色幸运轮盘和暗金转盘是排行前五能获得时装,金色轮盘则只有榜单前三名能获取时装,这就造成了僧多粥少的局面。所以在决定参与转盘活动之前,最好提前和区里的小伙伴们商量好,不然可能会花数倍的价格拿到时装。

最后重点说下暗金轮盘。暗金轮盘有两种参与方法,一为地授,属于纯用元宝参与的,这方面无需详述。二为天授,天授玩法比较创新,它需要充值以获取天授金轮币,使用天授币参与转盘可以大大减轻消耗元宝的压力,同时暗金轮盘活动是和充值翻牌活动一起开启的。所以此时充值,性价比非常大!

②充值翻牌

其实这个环节很简单,就是八张牌任君翻起;而充值送翻牌点数,想参与翻牌就需要充值。低级场最高牌面翻开可以获得500元宝,每消耗十点数翻一张牌面。

高级场最高牌面翻开可以获得5000元宝,每消耗一百点数翻一张牌面。当翻到最高牌面时,最好选择重置后再重新翻牌。具体为啥,大家都懂。

请注意【充值翻牌】活动是有翻牌次数限制的,所以要尽量利益最大化。

③皇陵探宝

作为一个老模块,黄陵的性价比并不是太高,目前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排行前五的玩家可以出红色兵符。但是因为现在版本过渡到了暗金时代,红色兵符需求降低,所以还是建议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参与皇陵探宝(异族也有红色兵符产出)。

奇门遁甲

主要出产物品为金色碎片,排行榜单分为普通榜和精英榜。经过笔者计算,普通榜五百分,得到金宠碎片的折扣大约为4.5折左右;精英榜888分并且是第一名的情况下,虽然比普通榜多一百碎片上下,但是折扣算下来只有5折,而且有竞争风险。

故而在人多的区服,上五百分的普通榜比较好。

如果是小充值的少年不建议冲击这个榜单。现在的金色宠物是用来填充玄阵的,这方面需求缺口很大,如果不能长期冲击榜单的话,不如不参与本活动。

最后说下重点:无论是精英榜还是普通榜,都要分三天,并且不要贪图省事用一键,手动去点,出了金色八卦就刷新,可以省不少元宝!

⑥巡游探宝

主要出产物品为精力丹和橙色神翼合成卡、红色翅膀合成卡和红色精华。

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前期可以参加获取部分资源,来合成橙色(红色)翅膀神翼,性价比较于水晶商店高。但是因为当前版本的原因,这个活动是目前所有活动中性价比最低的。所以,一起期待这个模块更新吧!

最后总结下:

①富甲天下玩法大多有竞争关系,在人多的区服最好在最后结算的时候在线盯着榜单,毕竟在最后几分钟偷偷冲榜的人不在少数,要是因为一时大意导致错过排名,那损失就太大了!

②因为暗金版本已经末期,按照以前的惯例,时装一般会是所有道具里比较快过渡的,所以现在加入的少年们可以不急着购买时装,可以压住,保存实力,等待时机爆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