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忍者大乱斗》公会争霸攻略

2020-05-07编辑:jackey

公会争霸在开服第3及第5天之后的每周日进行,分成2轮,5个赛区,赛区级别越高,获得的经验及奖励也会越高。

首轮同级赛区随机匹配,次轮胜者组及败者组各自决出名次。S级赛区的冠军可获得主宰神殿的支配权。

除S级赛区外,每个赛区的冠军公会可晋级到更高级的赛区。除D级赛区外,每个赛区的末名公会将降级至低一级的赛区。D级赛区资格在每轮活动前根据公会排名重定。

忍者大大们进入战场,会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进攻方必须摧毁3位守护武士才可进攻公会核心,摧毁敌方核心即可获得胜利。

但是,如果进攻方5分钟内未对敌方武士或核心造成伤害则触发完美防守,防守方提前获得胜利。提前获胜的一方会获得3的倍经验奖励,失败方则无经验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