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狼人杀手游全角色一览

2020-05-06编辑:jackey

【狼牌】

狼人:每夜里可以杀死一个人。

狼王:属于狼人阵营,具有死后开枪技能(殉情和被毒杀不能开枪)。注:被猎人带走依然可以开枪。

白狼王:属于狼人阵营,白狼王可以在白天自爆的时候,选择带走一名玩家,非自爆出局不得发动技能。

【神牌】

预言家:每天晚上可以查看一名玩家的身份是好人还是狼人

女巫:女巫拥有两瓶药,解药可以救活一名当晚被狼人杀害的玩家,毒药可以毒杀一名玩家,女巫在每天晚上最多使用一瓶药,女巫不可自救。

猎人:当且仅当猎人被狼人杀害或投票放逐时,猎人可以亮出自己的身份牌,并指定枪杀一名玩家。注:被狼王带走可以开枪,但被女巫毒杀不可开枪。

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但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个玩家。被守卫守护的玩家当晚不会被狼人杀害。

白痴:白痴若是被投票出局,可以翻开自己的身份牌,免疫此次放逐,之后可以正常发言,但不能投票,狼人仍需要击杀他一次才能让他死亡,但若是白痴因非投票原因死亡,则无法发动技能,立即死亡。

【民牌】

平民没有任何能力,一觉睡到天亮。

【特殊身份牌】

警长:附件加身份牌,游戏开始后第一天从所有玩家中通过投票选举出一名玩家授予警长,警长在白天最后一个发言,并且投票时有1.5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