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启之门》职业介绍-法师篇

2020-05-06编辑:辉

法师篇

职业名称:魔法师

职业解锁条件:创角解锁/作为副职业解锁

职业属性:远程、控制、伤害职业

职业介绍:从东方魔法部落而来的强大法师,法师使用凶猛的进攻和防御魔法来杀伤他的敌人, 一些时候她看起来反复无常, 但是事实上, 她懂得在次序和混乱之间的战斗的真谛。

职业特性:用秘法召唤自然界中的火焰、雷电、冰霜来攻击敌人,虽然体魄有所不足,但法师能用强大的法术弥补自己的一切不足。

特色技能:

魔法飞弹:通过给周围的空气离子注入法力, 法师会放出纯粹的法术力量. 这些弹头四处乱窜, 追击并打击敌人。

陨石术::向天界伸出援助的手, 法师可以从天空召唤落下的星星来打击敌人. 这是她最强大的法术之一, 可精准的将敌人烧成灰烬。

冰封装甲:这项防御性技能使初学者在战斗中不会受到危险. 这个冰盾会保护法师, 并封住所有试图用刀剑伤害她的敌人的动作

冰风暴:这项技能的冰冷伤害可以将敌人打碎成冰渣, 不让敌人中的施法者有机会复活他们

必杀技:秘法黑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