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弱点解读:主战坦克篇

2020-05-28编辑:jackey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是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里现代装甲给人的固有印象。特别是拥有多重装甲防御的主战坦克,是战场上移动堡垒般的存在。不过正如世界上没有绝对防御一般,《最后一炮》游戏中的主战坦克也有一些隐蔽的薄弱部位。通过对弱点部位的精准攻击,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爆炸性效果。

坦克激烈开火

弱点部位一:载具侧后

就像神话故事里阿喀琉斯之踵是强大战士的唯一弱点,《最后一炮》主战坦克的侧后部位也是整个防御最为薄弱的环节。不同于炮塔的楔形结构,也鲜少披挂反应装甲,如果能够对主坦的侧后部位进行有效攻击,会造成“深度击穿”的爆伤效果。而且由于现实中尖端装甲的发动机普遍安装在后部,攻击侧后位置也有机会造出发动机起火等影响载具机能的独特效果。

击毁敌方目标

弱点部位二:座圈

座圈是冶金的专业术语,在装甲中指代炮塔与车体连接处的旋转部件,隐藏在窝弹区的缝隙内。《最后一炮》游戏中,不少主战坦克都有比较明显的窝弹区,例如美英系M60T以及M1A1。配合脱壳尾翼稳定穿甲弹加上合适的入射角度能够对主战坦克的座圈进攻击。并且因为物理引擎机制,产生连锁式的减损效果。

爆炸产生大量烟尘

弱点部位三:舱盖和首下

利用载具本身的俯仰角参数以及地形起伏特点是《最后一炮》战斗时必不可少的制敌技巧之一。主战坦克除了侧后及座圈弱点外,还有舱盖和首下也是护甲较为薄弱的环节。首下在主战坦克正面临近底部的位置,而舱盖则一般在炮塔附近。能够攻击到这些位置,也会造成超过千点的爆炸伤害。当然,这些地方一般都覆盖有反应装甲,需要多次战斗后才能正确掌握这些位置。

战争是瞬息万变的,《最后一炮》的主战坦克也不仅仅是以上这些弱点。比如车体上的玻璃观察窗、指挥塔等凸起部位等等,展现现代战争顺应战局的动态战术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