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忠岳飞新手FAQ介绍

2020-05-28编辑:辉

Q:《精忠岳飞》怎么充值?VIP有什么作用?

A:点击左上角的充值按钮,即可给角色进行充值。点击官职下方的vip按钮,即可看到查看游戏内的VIP功能,充值即可获得永久的VIP等级及对应的VIP特权,VIP等级越高享受的游戏特权越多。

Q:银币怎么获得?

A:银币是游戏内主要消耗的货币,可以通过每日签到、集市交易,完成任务,朝廷援助,功勋抽奖、天下第一盟、护送花石纲、出售道具等方式获得。

Q.金币怎么获得?

A:金币是游戏里的高级货币,可以通过充值、活动奖励,签到任务,血战襄阳、联盟礼包等方式获得,

Q:声望怎么获得?声望什么有什么用?

A:首次完成征战、精英征战可以获得战功,完成主线任务、护送花石纲、在线奖励、功勋抽奖、天下第一盟、御前比武、联盟升级徽记也可获得战功。声望可以解锁武将,声望越高,可解锁的武将越多,武将品质越高,解锁需要的声望越多。

Q:宝石如何获得,有什么作用?

A:宝石可以通过精英征战,也可以在商人处购买获得。宝石可以用来升星和洗练,增加自己的战斗力。

Q:技能点如何获得?

A:技能点可以通过挑战梁山来袭和集市交易获得,玩家等级越高,集市交易给的技能点越多。

Q:装备怎么强化,有什么用?

A:装备可通过强化按钮进行强化升级,升级到一定的等级可以重铸,品质从低到高分别为白—绿—蓝—紫—红,目前暂时只开放到神级装备。装备强化可以获得各项基础属性的提升。

Q:将魂怎么获得?有什么用?

A:将魂主要通过祭拜和兑换获得,从低到高分别有白色将魂、绿色将魂、紫色将魂、红色将魂和橙色将魂。将魂可以装备在武将上,直接提升属性,将魂可以通过吞噬其他将魂获得经验从而提升等级,将魂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越多。

Q:行动力太少了,怎么解决?

A:行动力系统每半小时自动恢复5点,每天12点和18点会额外赠送50点,黄钻4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额外再获得50点行动力,行动力值达到上限后,将不再自动恢复,所以建议您及时、合理的分配行动力。同时行动力可用金币购买,也可以通过功勋抽奖获得。

Q:为什么别人等级比我低,战斗力却比我高?

A:战力因素包含多项指标,等级只是其中一项,您可以努力提高自身其他属性以提高战斗力。

Q:我的背包不够用了怎么办?

A:建议将不用的材料卖掉。

Q:商人有哪些东西出售?

A:商人有6个商品栏,出售各类材料和卷轴、宝石对当前出售物品不满意可以花费银币或者金币刷新一次或者等待3小时一次的自动刷新。

Q:如何获得神兵?

A:梁山来袭中会掉落神符,玩家可以用神符在神兵处刷神兵,遇到自己想要的可以直接收纳。

Q:为什么别人有的一些功能而我没有?

A:游戏内所有功能和活动都是随着游戏的主线任务进度或角色等级而逐步开启的,暂时没有某些功能是因为还没有完成对应的主线任务,或者角色没有达到对应的等级。

Q:如何关闭游戏声音?

A:点击界面右上方的喇叭图标即可选择关闭或打开游戏声音。

Q:竞技场是怎么玩的?

A:竞技场是展现玩家实力的地方,可选择对手进行比武,击败之后即跟对手交换排名位置,排名越靠前,获得的排名奖励越高。排名前10名的玩家可通过排行榜查看到,每天晚上十点可以根据竞技场排名领取相应的银币和声望奖励。

Q:为什么我的装备不能强化了?

A:强化到当前官职最大等级之后,就无法继续强化,官职等级提升后,可以继续强化装备;同时,也有可能是因为银币不足而不能强化装备。

Q:盟战比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们盟赢的次数更多还是输了?

A:每个玩家最多连胜5场,哪个联盟的玩家剩余到最后,哪个联盟胜利。

Q:联盟排名是根据什么标准

A:联盟排名是根据军徽等级和联盟成立时间为标准的。

Q:盟里面的点不同颜色代表什么?

A:黄的3天,红的7天,白的是7天以上

Q:生产时间和VIP有什么关系?

A:VIP等级不同生产时间也不同。如:VIP4生产建筑时间是12小时,VIP1是9小时

Q:民居和集市需求有关系吗?

A:民居数量和民居的等级决定了集市内每小时的需求量,然后需要用生产的资源去满足需求,满足了多少需求就获得多少的银币和繁荣度居民需求是民居产生的,民居要升级才会增加需求

Q:金币传承和普通传承的差别

A:金币传承等级减少5级,培养减5级后的百分百,银币传承70%的等级,培养减少一半。

Q:突飞的经验和训练位等级经验值有关系吗?

A:普通突飞和金币突飞与官职等级和训练位等级相关,官职等级越高,训练位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就越多。

Q:武将如何下放?

A:1、要取下将魂 2、不能在训练位 3、不能在军团 4、不能在梁山

Q:繁荣度的主要获取途径?

A:主要通过集市交易和朝廷援助获得。

Q:仓库没满为什么收不了?

A:这是还没生产完,收获的时候会退回资源,而退回的资源已经满仓了,所以就收获不了。

Q:声望等级超过多少级国战打就没威望了?

A:威望至少可以获得1点,8级以内可获得10点,8级以上每多一级会减少1点。

Q:国战是以什么为单位的?

A:国战是以个人为单位,但是有阵营区分。分3个阵营,第一次进入的时候自己选择阵营

Q:攻城略地怎么加士气?

A:回都城,可以用军资恢复士气。

Q:护送花石纲打劫失败了有冷却时间吗?会扣次数吗?

A:打劫失败也会有冷却时间,失败不会扣次数

Q: 妖姬每天能被拜访多少次?

答:每个美女最多被拜访3次,一个人一天只能拜访十次

Q: 一个武将能带几个神兵?

A:一个武将只能带一个神兵

Q: 鲜花如何获得?

A:功勋抽奖或充值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