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贵族buff怎么获得

2020-05-26编辑:angle307

龙之谷游戏的一些讨论中,经常能看到贵族buff这个词语,那么这个buff要怎么获得呢,很多玩家不太清楚,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贵族buff的获取方法。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龙之谷贵族buff怎么获得

贵族buff需要使用对应的道具之后就能获得了。

该道具只有每个区服每月充值最多的玩家可以获得,使用后可以指定一个地区。

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该地区所有玩家的经验获取和掉落概率都会增加50%。

一般来说拥有该道具的玩家会提前通知指定的区域,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到这个buff。

因此其他玩家只要在对应的时间赶到正确的地点,就能获得这个增益buff了。

龙之谷游戏简介

龙之谷是由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国服由盛趣游戏代理。

游戏以九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阿特利亚大陆的传奇冒险故事,玩家将在游戏内扮演一名普通的勇士。

玩家在游戏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技能和定位,踏上冒险道路,在冒险中获得成长,结识伙伴并直面龙族的威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