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御灵进阶技能介绍

2020-05-26编辑:网络

可能有一部分玩御灵的小伙伴在后期想要对这个职业进一步精进的时候,在进阶技能了解这一块还有一些局限。那么接下来小编便给大家带来有关这个职业进阶技能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看吧!

御灵进阶向技能解读

1、强反

一般只能地面释放(除镇压蓄力之外),有跳跃动作,可以躲砸地,愿意作死的请尝试。

当从上落下来,或者起跳的时候,到强反的跳跃高度时可以用强反(包括被击飞落地弹起来的时候)。

能够取消大部分后摇和前摇(上述能接回避的都能接强反,且飞跃后左键充能的后摇可以用强反取消)。

普通版的强反分为2hit。

挥拳的1hit有伤害并有调戏效果。

闪红的1hit无伤害施加标记(无视伪无敌(刺客的那些迷之无敌,能打中但是没伤害的假无敌)),无挑衅效果。强反的继承具有挑衅效果。

在地上翻滚时由于模型问题,可以躲掉强反的爆炸。PVP的同学注意。

职能掌握3版强反,如果在套索前摇结束前释放强反,为普通版强反,不触发职能3,在套索前摇结束到后摇结束这段时间释放强反,完美触发职能3。

2、修复

除沉默外,所有状态下,使用任何技能时均可以使用,PVE中解除10个异常,PVP解除3个,释放时有0、1秒左右的前摇会被打断!释放时地面判定,且有0、5秒无敌释放其他技能时会移除无敌。

减少所有主动技能7秒CD,包含自身cd。

3、气流格挡

起手前摇0、3秒,这个时候没有霸体没有无敌,呵呵呵。

能取消的后摇比强反要多,在释放任何技能时都可以用(类似影舞的回避斩),可以在空中使用。

释放时没有无敌,状态类似于牧师的盾挡,挡不住飓风舞的。

格挡成功时,每成功格挡一次有0、3秒无敌,也就是多格挡间隔0、3秒。这个技能带来的无敌可以用空中技能(飞膝,蛋壳,镇压),使用空中技能时移除无敌。

格挡失败时,空中无法接任何技能(除修复和即时镇压外),落地后有0、5秒左右后摇,除强反和修复外,落地那0、5秒后摇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4、即时镇压

这个技能除被冰冻,沉默之类的硬控控住时无法使用。在后仰,击飞等状态下是可以使用的。也就是为什么气流格挡后可以接即时镇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