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沙巴克传奇》高收益法则

2020-05-25编辑:jackey

开天创世《沙巴克传奇》老司机高收益法则

在玛法大陆上混,加入行会真的真的很重要。究其原因,不仅在于兄弟们一起征战天下的快意恩仇,更在于行会里那些如珍宝一般的老司机,他们混迹玛法大陆多年的经验和教训可以让菜鸟们少走很多弯路。作为《沙巴克传奇》的死忠粉,小编今天将化身为老司机,给大家带来本周最强推荐——《沙巴克传奇》高收益玩法排行榜!

一、升级相关

练级是传奇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一般情况下,获得经验的多少和完成任务的难度成正比。当然也有一些高性价比的玩法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经验。不卖关子了,快来跟老司机一起飞。

1、比奇任务

比奇任务在比奇卧龙将军处领取,完成杀怪任务即可。卧龙将军需要的怪物不但等级低,而且数量少,只需花费少量时间即可获得较为可观的收益。

2、焰火屠魔

焰火屠魔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小副本,里面有不同等级的怪物,等级越高经验越丰厚。入口在盟重镇守大将处,进入需要消耗一个烟花。

小提示:记得选择自己能hold住的怪物,进入前使用双倍经验宝典,让经验翻倍。

3、雕像膜拜

在比奇城通往比奇平原的城门口,竖立着玛法大陆最强高手的雕像,他们镇守在比奇城,也是给所有菜鸟一个学习的榜样。每天点击雕像即可进行参拜。只需轻轻一点,便可获得大量经验。

二、装备材料相关

在《沙巴克传奇》中,装备可以用材料来打造、升级,让装备变得更强。比较常用的材料有装备碎片、黑铁矿石和符文等。下面让老司机为你一一讲解。

1、装备碎片

装备碎片是升级装备必不可少的材料,装备碎片可以通过分解无用的装备获得,天关、世界boss以及一些活动也有产出,但是性价比最高的还是单人战役副本。单人战役副本作为最主要的碎片产地,每天可以扫荡20次。扫荡只需轻轻一点,错过简直就是罪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