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3满开剧团剧情一共有几种

2020-05-25编辑:辉

《A3!满开剧团》中剧情超~~丰富,完全就是剧情党的福音啊,阅读剧情也是一种获取钻石的方式,游戏中的剧情具体有哪几种呢,小编整理了剧情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呀~

剧情

游戏内剧情分为主线剧情、后台剧情、迷你对话、活动剧情、其他剧情5种,初次阅读均会奖励钻石。

主线剧情

主线剧情主线剧情为游戏的最主要剧情。其中,第1幕到第4幕(第一部)通过提升RANK解锁,第5幕到第8幕(第二部)剧情通过获取一定的RANKEXP解锁。主线剧情初次阅读奖励钻石2个。

后台剧情

后台剧情后台剧情为剧团成员卡片的专属剧情,通过提升剧团成员卡片的亲密度→解锁。后台剧情初次阅读奖励钻石1个。

后台互动 后台互动就是多人后台,包括合宿后台剧情和双人后台剧情。合宿后台剧情为合宿活动→中活动合宿队长后解锁,双人后台剧情为获得2张指定卡片中的任意1张后解锁。其他剧情初次阅读奖励钻石15个。迷你对话

迷你对话是剧团成员间的小对话,通过在戏剧中达成特定条件(完成任务,提升熟练度)解锁。迷你对话初次阅读奖励钻石1个。

活动剧情

活动剧情活动剧情是在特定期间开放的活动→中的剧情,通过在活动中活动一定积分解锁。活动剧情初次阅读奖励钻石1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