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铃鹿御前技能介绍

2020-05-25编辑:jackey

决战平安京即将迎来一位射类SSR新式神铃鹿御前,这位英气小姐姐很快就会在5月22日登陆百鬼弈,并且将于5月29日正式上线游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铃鹿御前这位新式神的技能介绍吧。

特质-利兵

铃鹿御前使用技能将重置普攻CD,并且下一次普攻将射出逐影,攻击范围更远同时能穿透敌人,击中敌人可以进行物理伤害。每次击中敌人将衰减伤害。

1技能-麓魂

铃鹿御前使用冥弓可以劈出一道魂壑,同时释放刀光向前方攻击,如果击中敌人式神或者到距离极限将停下,对敌人进行物理伤害。魂壑将持续2.5s,有减速效果。

2技能-骁鸣

铃鹿御前发起冲锋,击中敌人式神或野怪,将会造成轻微击退效果,同时进行物理伤害,还有缴械效果,往后跳回还能增加自身攻速。

3技能-守阵

铃鹿御前打开守御之阵,可以免疫3次500码外敌人式神的伤害,同时增加自身移速。

大招-万羽浪行

铃鹿御前主动使用冥弓射击,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1次物理伤害,随后建立一个万羽之阵,持续攻击范围内的敌人,进行多次伤害。被动触发的话,如果逐影击中敌人式神,将暂时增加普攻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