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怎么把僵尸变成村民

2020-05-22编辑:辉

把僵尸变成村民需要先对僵尸使用喷溅型虚弱药水,然后在对僵尸使用金苹果,等待5分钟左右僵尸就会变成村民。金苹果需要1个苹果以8个金块合成,喷溅型虚弱药水要烈焰粉、发酵蛛眼以及3个水瓶在酿造台中合成。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wod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我的世界'><u>我的世界</u></a>怎么把僵尸变成村民

把僵尸变成村民方法

先制作好喷溅型虚弱药水以及金苹果。

喷溅型虚弱药水需要烈焰粉、发酵蛛眼以及3个水瓶在酿造台之中合成。

金苹果需要一个苹果以及八个金块(金块围住苹果)在工作台上合成。

先对僵尸使用喷溅型虚弱药水,然后再对僵尸使用金苹果,等一会僵尸就变成村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