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园丁攻略 沉迷拆椅子无法自拔

2020-05-22编辑:辉

第五人格园丁艾玛·伍兹可以无限使用工具箱,这让她以随着对局的时间增加,破坏大量的狂欢之椅,椅子越少监管者就越难淘汰求生者,求生者自行挣脱的概率就越大,这极大的改善了求生者们的生存环境,而且园丁的机械熟识技能让其非常适合担任破译工作,今就让小俊子来教大家一些园丁的实用技巧。

第五人格园丁

---「 技能讲解 」---

技能一:巧手匠心

第五人格园丁

随身携带工具箱,可以破坏场景中的狂欢之椅。可破坏的狂欢之椅的数目越多破坏速度越快,拥有基础维修技术让她在使用工具箱时不会产生消耗。

实战解读:园丁的特色技能,别的职业即使在长箱子中找到工具箱,也只能拆2到3个椅子,而园丁可以无限拆,一个会玩的园丁能把外面的11个狂欢之椅全部拆掉。

而且园丁有着可破坏的狂欢之椅的数目越多,破坏速度越快这个特性,导致前期园丁可以快速拆除大量椅子,这时监管者如果没带失常这个辅助特质,在抓住求生者后想要将其淘汰只能去地下室,而地下室路程又远,被抓住的求生者很容易就能挣脱,这时监管者想赢可以说是几乎不可能了。

技能二:机械熟识

机械熟识

具有一定维修技术,触发校准时的成功判定范围增大50%,校准触发概率降低50%。耳濡目染下,所有人触发校准时的成功判定范围增大5%,校准触发概率降低5%。

实战解读:对于老玩家来说成功判定范围的大小影响不大,但对于新手玩家这个技能就起到了非常强大的作用,园丁自己破译时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成功判定范围能占总范围的一大半,几乎不会出现校准失败的情况,而且这还是个群体BUFF,可以让队友们多分心观察周围情况。

技能三:仇视

第五人格技能

大量破坏庄园设施会引起监管者的注意,其在狂欢之椅上时狂欢之椅的运转速度会增加30%。

实战解读:目前为止,除了幸运儿以外的每个求生者都有的缺陷技能。在狂欢之椅上的坚持时间减少30%,这变相增加了监管者的抓人时间,本来园丁就挺吸引监管者仇恨的,在加上她容易被淘汰,导致监管者会优先选择淘汰园丁。

---「 天赋推荐 」---

第五人格园丁天赋

『火中取栗1:从狂欢之椅上救人速度增加40%  』

一般情况下无论什么职业都有可能去救人,而救人速度肯定是越快越好了。

『 反面榜样3:当有其他求生者被放上狂欢之椅时,在狂欢之椅24米半径范围内,自身移动速度增加8% 』

和火中取栗互辅,去救人时,移动速度越快越安全。

『膝跳反射3:跨越板子后,冲刺时最多可以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40秒』

在游戏中,每张地图都有很多板子,而且有板子的地方地形也比较复杂,膝跳反射的加速效果,可以帮助园丁迅速摆脱监管者的追捕。

『 破窗理论1:跨越窗户后,冲刺时最多可以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40秒』

有窗户就意味着一定会有墙壁或者房子这样的障碍物,园丁可以围绕障碍物与监管者周旋,然后卡住监管者的视野,在跨越窗户后利用加速进行逃脱。

『求生意志3:求生意志最多可以增加15%的挣扎速度』

挣扎速度越快挣脱概率越大,游戏时间越长,园丁拆掉的椅子越多,到后面会经常出现,监管者抓到人却发现附近没有椅子的情况,这时园丁有很大的概率可以自行挣脱,若能自行挣脱则会省下大量时间。

『硬汉1:减少100%受伤后的声音』

一般求生者处于受伤状态时,在跑动过程中会发出声音提示。而有了这个技能就不会在发出声音提示。监管者就无法根据疼痛声提示来追捕求生者了。

『 不安1:增加40%的蹲行速度』

很多时候,求生者需要蹲下来围绕障碍物来逃避监管者的视野,但蹲下后的移动速度很慢,有时根本来不及移出监管者的视野就会被发现,而增加40%蹲行速度后这情况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云中漫步3:留下的脚印痕迹持续时间减少2秒』

监管者大多数情况下,是依靠脚印的痕迹来追捕求生者的,脚印痕迹减少2秒后,会让监管者很容易丢失目标。

『稻草人1:减少70%惊吓乌鸦的概率』

椅子附近一般都有乌鸦,在求生者跑到乌鸦旁边时,乌鸦就会飞起来给监管者提示,有了这个天赋有很多时候可以让你拆椅子时不被发现,不过见到乌鸦还是绕道走比较好,否则一旦乌鸦给到监管者提示,园丁一般很难逃脱。

---「 搭档推荐 」---

只要对面不是蜘蛛监管者,园丁能够拆除大量狂欢之椅这一特性,能够极大的改善求生者们的生存环境,却也让园丁很容易成为监管者的主要目标,这时就需要一些能够帮到园丁的职业。

『 医生 』

第五人格医生

医生非常擅长治疗,所有监管者都喜欢优先淘汰园丁,导致园丁可能会经常受伤,而点了旁观者的医生,可以在园丁受伤后快速赶到并帮忙治疗,而且医生治疗速度非常快,能让园丁迅速恢复状态。

『 空军 』

第五人格空军头像

空军不仅能去拖住监管者给园丁创造优良的生存空间,还有着强大的救人能力,极大地缓和了园丁的生存环境。

---「 实战技巧 」---

Q1:园丁该如何应对监管者?

园丁的特性让监管者们会优先选择把她处理掉,所以一定要知道如何摆脱监管者,在野外被监管者发现时,第一时间要向有窗户的房子或可以跳的障碍物跑,没有其他什么地方可以比这些地方更能摆脱监管者了,在这些地方,园丁不仅可以利用求生者翻越障碍物上的速度优势来摆脱监管者,还可以利用拐弯处卡监管者的视角来逃脱。若没有可以跳的障碍物或距离较远就去找木板,木板会被监管者踩坏导致效果没有窗户这种地方好,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2:园丁需要注意监管者的哪些技能呢?

厂长:

厂长监管者的技能是,放置或长按蓄力抛出一个傀儡,傀儡能感应周围求生者并提醒厂长,厂长还能与傀儡互换位置并短暂加速。对于园丁来说,厂长监管者相对来说是最好应对的,首先傀儡是能被拆除的,拆除时厂长无法与傀儡互换,而且傀儡的体型十分巨大,很容易发现,厂长与傀儡互换位置时是会有延迟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完全足够园丁逃跑。

鹿头:

鹿头监管者的技能是钩子,钩子飞行速度非常快,而且距离也很远,所以在逃跑时不能一直直线逃跑,要多利用障碍物进行躲避,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被他钩回去。

小丑:

小丑监管者的技能是火箭冲刺,速度虽然没有鹿头监管者的钩子快,而且一样都是直线,但他一级技能撞到求生者就会造成伤害。

杰克:

杰克监管者的技能是隐身,但隐身后,杰克监管者的那个警惕红灯还在,心跳声也能听见,并且如果杰克监管者进行攻击,翻越板窗,踩木板等大幅动作时,他的隐身效果会消失,园丁可以在听见心跳声时,跑向地形复杂的地方,利用板窗等障碍物来摆脱杰克监管者。

蜘蛛:

蜘蛛监管者就比较麻烦点,不过蜘蛛监管者比较擅长阵地战,而且她体型庞大很容易被木板砸到,板窗交互速度也特别慢,所以遇见蜘蛛尽量往窗户、木板区域逃跑,一个点绕完换下一个点,只要不被地上的网缠住或者被她吐出来的网打中,很容易就能逃脱。

Q3:有什么玩园丁的特殊技巧吗?

园丁在开场时可以从远离地牢的区域开始拆除椅子,建立无椅子区域,让其他人破译该区域以外的密码机,并优先破译离地牢最近的密码机,留这块无椅子安全区的密码机最后拆。如果进行的顺利,密码机破译进度虽然会慢,但是到了后面,监管者抓到人绑气球又没椅子放。

而且园丁拆椅子时,可破坏的狂欢之椅的数目越多破坏速度越快,也就是说园丁前期拆椅子速度会非常快,拆椅子又是比较安全的事,它不像破译密码机,在破译的时候电线杠会有轻微的颤动,监管者一动不动的观察颤动就知道哪个密码机正在被破译。

拆椅子时除非在校对的时候出错,不然是没有任何提示,不过园丁有着机械熟识技能在,成功判定范围非常大,几乎不会出现校准失败的情况,到后期会出现,监管者抓到人却发现没有椅子可以放的情况,而地牢又太远,求生者们在被抓到后很容易自行挣脱。

不过若是遇到对面是蜘蛛监管者时,就不要拆椅子了,蜘蛛监管者有着茧刑技能,不需要椅子就能淘汰求生者,这时拆椅子已经没什么效果了,不如去破译密码机,园丁破译密码机的效率还算是很不错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