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uav预瞄技巧介绍

2020-07-20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16uav怎么打?在不少武器的皮肤任务中,都需要玩家摧毁一定数量的uav,很多玩家不会打。马上带来cod16uav预瞄技巧介绍,让大家轻松击落uav。

cod16uav预瞄技巧介绍

刷武器金皮,个人uav和反uav老是抢不过队友怎么办呢,本作uav不想前作黑色行动4那样可以轻松锁定击落。

要靠自己瞄准,很多玩家都不会打,其实掌握技巧之后就很轻松了。

这里以Strela-P作为例子,如图uav机翼与准星持平,然后提前量一个半准星格或者多一点。

看个人控枪和反应能力,发射之后基本就能直接击落uav了。

Strela-P打uav和狙打远程是一样的,控制好一格半的提前量很容易打到uav。

Strela-P打uav提前量比狙打远程目标好掌握,uav飞行速度和方向是均匀和固定的。

像码头训练场这种小图百发百中,而且这种图碰到带个人uav和反uav很少,都是带uav,刷起任务来也比较快。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