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发射器皮肤怎么刷

2020-07-20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16发射器皮肤怎么刷?发射器是游戏内的重火力之一,经常用来对付敌人的高防御单位。现在带来cod16发射器皮肤速刷心得分享,想要皮肤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cod16发射器皮肤速刷心得分享

刷筒子之前要清楚筒子的迷彩挑战由哪几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击杀任务,这部分在有码头的情况下基本很快就可以完成。

RPG和毒刺爆炸范围都还是不错的,码头杀人相对来说轻松,无后座炮杀人要把它当狙使用,因为它的爆炸伤害很低。

只有直接命中才能击杀敌人,所以码头一定要在四个拐角提前预瞄好,标枪无后座炮这两个如果感觉实在不好杀人,建议直接带烟雾弹混烟敲人。

第二部分,就是筒子的摧毁载具任务,初看这些很复杂,很繁琐,其实可以把他看作一个任务。

就是摧毁个人雷达和反制UAV,这两个都算在所有挑战进度里,只要摧毁这两个其中之一,那么总体进度就+1。

这么一看还是挺简单的,为什么不推荐打UAV,因为在摧毁地面载具或连杀奖励这个迷彩挑战中,摧毁UAV是不加进度的。

所以打UAV最后会出现一个局面,就是其余的迷彩都完成了,就剩这个迷彩进度寥寥无几,然后再浪费时间去打几十个个人雷达和CUAV。

总结一句话,平时刷主枪金皮的时候,把筒子带在身上,一旦系统播报个人雷达和反UAV出现,立刻切筒子瞄即可。

这样最大化利用效率,筒子刷起来还是很快的,UAV直接无视掉就行,筒子不管什么方法一定要全都打到31级,再到实战去打道具,这样快很多。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