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皮肤怎么肝

2020-05-22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16皮肤怎么肝?作为cod系列游戏的传统,每把武器都有多种主题的皮肤可以解锁。现在带来cod16肝皮肤经验分享,想要获得皮肤的玩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cod16肝皮肤经验分享

首先一定要做好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肝皮肤是个漫长的过程,有时候还会很枯燥,肝到一半停了岂不是很难受。

肝的时候一种一种来,不管是肝什么枪,肝完一类再肝下一类,能保持手感而且还能最快解锁白金,白金在有些枪上还是比较好看的。

如果官方有类似装卸货场、码头这种地图的模式,打就完事了,不要想着在平常模式里很快的打出金皮,那只会更漫长。

这些特定地图中的战斗会更加激烈,完成击杀数量类似的皮肤任务做起来会更加有效率。

如果要肝金皮尽量不要用去合作模式刷枪械等级的办法,一把枪从1级开始打,打到满级的时候前5-8个系列的喷漆零零散散已经解锁的差不多了。

有的可以打满10/10,基本上只剩下毒虫和头骨系列了,这两个不冲突,技术好甚至可以一起做完。

而且从1级开始打等到满级对这把枪的感觉已经熟练了,用着就很舒服,更好的去打这把枪的金皮。

模式的选择,推荐硬派模式,有些玩家可能不喜欢打硬派,那只能正常模式慢慢打了。

这个其实区别不算很大,硬派没有小地图,血量低,没有名字显示还能误伤队友,比较锻炼操作。

需要去听脚步听对面是否放了连杀奖励,有语音提示,还要考虑敌人可能出现的点位。所以打完硬派之后整体操作都提升了不少。

之所以推荐硬派模式刷枪械,是因为这种模式节奏快,但是每局还能击杀不少人,对于某些枪械简直一枪死,很适合刷武器上的喷漆挑战。

以上就是cod16肝皮肤经验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正在肝皮肤的广大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