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AK训练心得

2020-05-22编辑:jackey

哈喽,大家好,今咱们聊一聊AK47的那些事,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相信有很多玩家和我一样,游戏里说到步枪,那最爱玩的肯定是AK或者M4了,而说到AK,那肯定要说一说火麒麟这把枪,AK47火麒麟是穿越火线里第一把888神器,当时可谓是风靡一时,而同样的,88神器的问世,也逼走了很多热爱CF的老玩家,大家对它可谓是又爱又恨。

阿佛我个人一开始是喜欢玩M4的,但是后来却被AK它那一发定人的威力迷住了,于是阿佛开始了自己的AK生涯,下面,阿佛就来说一说我的AK心得。

AK的长处在于,无视AC,一颗爆头,这是AK最大的长处,因为现在CF里的地图,没有任何一张地图的长度能超出AK一发爆头的距离上限,所以,基本可以视作无论多远都是一发爆头,不过会有小伙伴说普通AK有时会出现打98的现象,不过阿佛至今还没有碰到,只是偶尔会在爆头战里出现残血现象,基本可以忽略。

下面来说一下AK的打法,AK的打法分为很多种,有单点、速单点、两三连发,四五连发、泼射、扫射等,不同的打法我们都要结合着不同情况来使用,说之前,我先说一下,AK的弹道是7字形,有正7和反7的情况,通过弹道我们可以看出,AK前五发的弹道是非常直着的一条竖线,而从第6发开始跑偏,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好这前五发,注意听,重点来咯,当我们的距离为中远距离的时候,我们要选择有节奏的单点或者速单点,而距离为中进距离的时候,我们要选择三连发或四五连发泼射来爆头,远距离和近距离的时候,准星的预瞄点要在头部偏下一点,中距离可以直接瞄头点掉,这个地方可能小伙伴不太明白,其实是根据透视关系来的,近大远小,而且要给准星留出上升的后座空间。

一开始练AK千万不要心急,不要因为想急切的杀死对方就一个劲的突突,这样非但杀不了对面,也练不好爆头,要是拿着AK还一个劲的瞎突突的话,你为何不拿M4呢?AK的唯一优势就在于可以一发秒人,如果不一发爆头,拿着AK还有何意义?!

讲完了前五发的打法,再来说说扫射,刚才已经说过了,从第6发开始,弹道开始跑偏,成为一条左右横跳的直线,所以我们的扫射压枪的诀窍就在于此,要把前五发的枪口上扬给压下来,并且要提前判断出这一梭子弹道是正7还是反7,然后卡准爆头线,扫射阿卡就出来了。

最后说一下,打AK的时候,不要左右来回动,别人不容易打到你,而你也不容易打到别人,所以,玩AK,要心平气和,可以选择反方向键或者按shift急停,让自己停下,秒掉对面,而不是一味的瞎晃。

说的再多也不如刻苦的练习,没有任何一个枪王是从嘴上出来的,职业选手AK蛇哥每天的爆头训练在1000+,普通玩家就先从500+开始训练吧,循序渐进,只要坚持住,就一定能看到成果,当你在排位时,轻轻松松的来一波爆头刷屏,队友对你称赞有加的时候,那种成就感,是无法言语的。加油吧骚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