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逆转的次元详解

2020-05-22编辑:jackey

才为了寻找“鬼手”的根源并治疗鬼手去找索德罗斯。他们虽然找到了索德罗斯居住的小木屋,但小木屋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而后跟着魔剑的指引发现了数年前消失的绝望之塔。在那里,他们了解到暴戾搜捕团正在塔中秘密研究着时空召唤装置。天才一行人知道了暴戾搜捕团想要复活希洛克的阴谋,便决定要阻止他们。混战过程中,穆尼斯博士甩掉追击,启动了时空召唤装置,但实验终究失败。因实验的失败,产生了次元裂缝,天才和阿羿被吸入次元裂缝传送到另一个时空。

亲眼看到这所有过程的小方、大八和每每被吓得怔在原地。

小方回过神来,和大八和每每一同商量解救天才和阿羿的方法。然后他们认识到需要调查开启的时空召唤装置究竟连接到哪里。小方开始寻找可以前往时空进行调查的冒险家……

进入异次元战斗吧!

需要Lv70及以上的角色才可以在完成任务[逆转的次元]来自异时空的求助后进入新区域:穆尼斯的实验室新活动地下城逆转次元分为普通与困难模式,相对于普通模式困难模式难度提高了很多,请务必小心

巴卡尔之城

蠕动之城

悲鸣洞穴

黑色大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