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焚天仙决》功勋系统

2020-05-22编辑:辉

盛唐建立之初,涌现出众多能人志士,随太宗皇帝南镇北战,战果赫赫,功勋累累,天下太平后均身居要职,后太宗皇帝也为之纪念,命阎立本在凌烟阁内描绘了二十四位功臣的画像,亦时常前往怀旧。而在《焚天仙决》的盛唐世界中,各位少侠也有机会凭借自己的一番努力,加官进爵,挂封元帅,实现的方法就是游戏中的功勋系统。

游戏中功勋系统有十个不同的军衔,不同的军衔在功勋界面会有对应的官印,以显示少侠的身份,十个军衔分别为:1级 仁勇校尉、2级 宣节校尉、3级 归德中侯、4级 昭武副尉、5级 定远将军、6级 忠武将军、7级 归德将军 、 8级 辅国大将军 、  9级 骠骑大将军 、 10级 兵马大元帅 。

每达到不同的军衔,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各位少侠可以在称号中选择将之显示出来,以彰显自己的累累战功。

功勋的提升需要各位少侠消耗声望进行,越高等阶的军衔会提供越高的属性加成,同时也会给主公带来战力的提升,每阶军衔的战力加成也会显示在功勋界面的军衔下方。

​​

而声望的获得就需要各位少侠通过游戏中的各类征战玩法来获得,包括寸土必争、大唐荣耀、血战沙场、兵器谱等玩法,在这些玩法中奋力拼杀,浴血奋战,来赢取属于自己的声望,向着更高的军阶冲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