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如果的世界》日常活动详解

2020-05-22编辑:jackey

升级类

【职业任务】

米娜桑选择职业后,每帮助职业导师完成一些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任务,其实就是给导师跑腿啦~~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呢。这是上线做的第一件事,每天一轮根本停不下来~~

【水晶试炼】

米娜桑达到30级时便可开启勤奋试炼,组上一队小伙伴开始正义联盟为新兵准备的试炼吧!完成一轮试炼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以及装备精炼的道具~~40级、50级分别开启坚韧试炼和果敢试炼,还能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呢!

图2-水晶试炼

社交福利类

【气象站】

当喵酱气象站的活动开启时,小伙伴们不仅会遇到经验雨、宝石雨和钻石雨,还有很大概率会被金币雨砸到,在地图上站着就可以领钱的活动,小伙伴们要不要来尝试一下~~

图3-喵酱最爱送福利了呢

【公会任务】

公会对玩家升级的助力可是非常大的哦!在公会领地有许多活动可以参与,比如公会答题、公会运钞、公会派对、公会委托等,都是获取经验奖励的方便途径。所以达到等级要求之后请米娜桑尽快选择一个靠谱公会加入吧~说不定还能遇上好心老司机带你一程呢~~o(* ̄▽ ̄*)o

图4-公会主管

【爱心助力】

40级以上的勇士大人可以参加爱心助力活动,帮助低等级的勇士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金币奖励和爱心便当!每周爱心排行榜第一位的还会获得独一无二的精美称号呢~~.

PVE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