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路人超能100》恶灵伙伴天井破

2020-05-21编辑:jackey

一、人物介绍

天井破,被蟑螂吓到导致头撞到天花板而死的恶灵。

喜欢在梦里捣乱,在师匠的委托中被龙套消灭。

二、技能解析

一技能:梦咒

普通攻击会带有60概率的睡眠。是个高概率的控制技能。提升技能等级带来的概率提升非常明显。在5级时睡眠会持续2回合,这是一个质变。

二技能:灵体

天井破作为灵体生命减半,获得百分之50的伤害减免。这个被动是比较强力的。超能力中伤御的4件套效果也不过是损失百分之二的生命增加百分之一的伤害减免。

灵体的另一个效果是可以攻击被睡眠的人。这个效果只有在一三技能升到5级之后才有作用。天井破的攻击成长不低,白嫖的攻击还是很有威胁的。

天井破觉醒后额外增加了50的效果抵抗。这个额外的效果抵抗奠定了他控场卡中的地位。

50的效果抗性意味着他被先手控制的概率大大降低。让天井破在与其他控场卡组较量时有着绝对的主动权。

三技能:恐惧

打击面广且附加概率极高的技能。1.0的伤害加成配合天井破b级成长也伤害不俗。此技能技能cd也极短,满级技能更是可以做到无间隙全程控制。

三、角色定位

天井破的角色定位上是辅助控制类。辅助控制类中最关键的速度属性上天井破还算优秀,有108点。不过天井破作为辅助类卡组,防御属性上竟然有着堪比肉盾的s成长。加上灵体被动,天井破的生存能力可比肩多数肉盾。另外,天井破短cd打击面广的3技能也可以提供一些输出。

四、超能力选择

控制类卡组超能力的选择上基本一致。伤御瞬闪为主。天井破的生存已经足够了,所以最好以瞬闪作为主要超能力。笔者这里没有足够的瞬闪是用来伤御。

这2个超能力一共30的效果命中在加上3技能满级70的睡眠几率就是91%。如果超能力本身就有效果命中加成是可以达到95。

一技能在超能力的加持下对面没有效果抵抗的情况下已经超过百分百。这让天井破即使在对面有驱散或者效果抵抗的情况下仍然可以稳定的控住一人。

五、阵容克制/选择

驱散以及技能免疫是克制天井破最好方法。超能力中空身和童游也十分的克制天井破。此外,最克制天井破的还是龙套,毕竟就是被主角消灭的。主角这3个技能对天井破的威胁巨大。而且主角本身就是高速度。此外也有肉改社长的3技能,铃木将无视防御的技能。不过他们本身速度不够,容易被天井破先手。

阵容搭配上最好用一些单体伤害但战斗时会成长的英雄。类似于铃木将,樱威,夸山,蚁骷等。这样天井破可以为他们争取足够的时间发育,同时他们也不会打破天井破的睡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