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趣炫莽荒纪》转生系统篇

2020-05-21编辑:jackey

“等待着灵魂蜕变,等待着破茧重生”,在《莽荒纪》这个全新的世界,面临着未知的挑战,玩家可以通过转生系统获得全新提升,成就不同职业巅峰!

玩家达到150级的时候,将会迎来角色的第一次转生:

阶段一:全身装备强化等级达到70级

阶段二:击败“海浪妖兵”150个

阶段三:收集“碧落珠”50个

阶段四:通关一转副本

完成四个阶段即可完成转生,主角将会蜕变城“青霜”的全新职业!转生之后,玩家的能力会得到巨大的提升,并且激活一转技能“风雷怒”同时能够获得全新的外观造型!

随着主线任务,游戏角色会很快达到220级的时候,这时将迎来角色的第二次转生:

阶段一:全身装备强化等级达到150级

阶段二:击败“傀儡守军”300个

阶段三:收集“忘川水”80个

阶段四:通关二转副本

完成四个阶段即可完成第二次转生,主角将会蜕变城“紫霞玄女”的全新职业!相对于一转,二转将会解锁两个技能“一字燕闪”和“月无边”,同时获得二转的全新人物造型!

在完成两次转生之后,相信您也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巅峰记录,成为万众瞩目的超强战力,在这里悄悄告诉大家,游戏中的转生设定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哟,还有更加强力的三转等待着您!当主角的等级达到280级时,第三次转生!全新的职业将降临,目前角色的全方面能力会进行进一步的提升,是不是觉得更加给力,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阶段一:全身装备强化等级达到450级

阶段二:击败“钢蛇卫”500个

阶段三:收集“奈何木”100个

阶段四:通关三转副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