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名扬沙城》装备提升攻略

2020-05-21编辑:jackey

人靠衣装,装备是每个闯荡《名扬沙城》大陆的勇士必备物品,而极品装备则是众人争相追逐的对象。在名扬沙城当中,装备可以通过击杀BOSS和寻宝获得。寻宝还有几率获得红色传奇套装,而击杀BOSS则是一个相当稳定的装备产出来源。越高级的BOSS有几率掉落更为极品的装备,相应的,这些BOSS也更为强大,更难以击杀。

【装备分类】

装备大体上可以分为普通装备、橙色神装和额外的红色传奇套装。普通装备作为过渡装备,这些装备在击杀BOSS的过程当中也是很容易掉落的。多余的普通装备可以通过回收获得强化石、金币。而橙装则是终极追求目标。橙装备有着十分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掉率随着转生等级的提升,获取也更为困难。

红色传奇套装只在运营活动中产出获得,如神秘商店、寻宝等活动,传奇套装激活全部部位还可获得特殊造型外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