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名扬沙城》职业之法师篇

2020-05-21编辑:jackey

名扬沙城》 是一款ARPG型即时打斗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其游戏中保持了传奇的三大职业: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只要有PK有战斗,像战士这种铁血激情类型的职业肯定会有很多玩家去选择。但是没有一个职业是完美的,每一个职业都有优缺点,在游戏中有着它自己的定位。玩家只有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再去挑选合适的职业,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这个职业的威力。

在这里说下法师,人们经常称作“法爷”的职业。

能够轻松掌控火焰、寒冰、雷电等自然之力的法神一族,在各种战斗当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得到上眷顾的法师可以掌控多种强大的元素之力,对抗怪物游刃有余。看似无敌的伤害能力并不能抹去法师防低血少的缺憾。尽管拥有魔法盾来抵抗伤害,法师仍不能以肉体迎接来自敌人的攻击。

如同上面介绍的一样,法师是一个高输出高爆发的最鲜明的代表,玩法师的高阶玩家,看你不爽,甩几个技能你就血条见红了。同样,在《名扬沙城》中,法师的攻击力也最为强大。并且法师的技能都是AOE,刷怪效率最高。

其技能如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