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仙谱》以小博大赚钱技巧

2020-05-21编辑:jackey

用小的付出换取更大的收获,这是人人都想这么做的,而现在再游戏中就有这么一个方式供你学习,你想要吗?接下来就对这个方法针对神仙谱相关赚钱技巧做些简要分析,废话不多说,进入话题。

1.赚钱准则:求购行里求购61级装备,合成高品质的摆摊卖或世界叫卖。还可以根据等级收购那个等级的屠魔帖,酒等物品。提前收购物品,掌握市场先机,跟风的商人是赚不到钱的。

2.赚钱方式:宠物方面,多收购一些垃圾的宠物,主要是看技能,先将宠物合体为3种或以上的同种类型的技能,例如外功的或内法的。然后找个百里挑一、千载难逢的去合技能,合满十技能之后,再去炼妖刷属性,这才是王道。

3.其次,做完美紫的装备,因为完美紫可以合成橙色,然后才是完美橙。一般玩家如果不是有什么大的追求,选择完美紫的居多。

除此之外可以合成宝石卖等等。当然更多游戏的赚钱方式只有在游戏中不段发掘总结,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进行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