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仙谱》快速升级攻略

2020-05-21编辑:jackey

神仙谱怎么升级 快速升级攻略对于这神仙谱到底怎么才能快速升级呢?有什么快速升级的攻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忘仙升级攻略。

1、进游戏花十分钟做完新手任务到10级一直按主线任务走到15级有个给紫武器的任务升级时顺便做境界任务20级时给装备加宝石打怪更轻松。

2、一直更任务走运气好抢怪成功的话应该1.5小时就到29了。去那个有10层的塔里这里应该要花点时间(建议不要挂机,个人认为手打快,可以节省半小时,如果嫌累不想要排名就挂机)。大概2~2.5小时能到逍遥津(中间最好开下仙府,配合好计算时间打怪种菜两不误)。

3、现在应该已经有35~40了这种时候有许多人经过古城看见有人喝酒忍不住也上去喝,万万不可。喝酒级越高经验就多。开服到现在应该已经下午了,一般会练级的已经41,42了差不了多少,再一直按主线做。不要用25的贴很快就45了。开了体力,有许多人不知道体力怎么开,其实跟着任务走就有。到这有个合居修士的任务可以开到圣品宠物经验也还可以(建议宠物快速卖掉,刚开始一些不懂的看见橙色宠物会买,大概可以卖个300~800两看运气)。开了体力后千万不要做,和喝酒一个道理。做冰原的任务配合45贴,这就是不做25贴的原因。到了晚上应该就已经有48~55了这时候你要想清楚体力是不是应该保留到明(建议不要做30,60体的任务不值得,小提示体力10的任务看起来少其实不划算,还有就是这个任务有4个水果可能一般是桃子,菠萝经验最少橙子最多)。

4、做体力任务运气也是一部分,像刺探,偷砖等个人认为紫就够了,橙色就是浪费时间,不必强求。做完这些最起码有52级再去运标最好用蓝标(蓝标最起码是蓝镖车几率很大,紫镖也几率很大经验也有1.5倍紫镖车几率比紫镖几率还大)。有些人说这是看运气用白镖就行,大错特错运气是看后面的换镖是考运气。白镖一般是白车活绿车一般绿车换镖极大几率变白镖而且没有经验加成,所以不好。镖其实不贵,九牛一毛紫的才50~100两。压完镖大概53了大概现在晚上10~11点开始喝酒(建议花10元买个vip1得到2蓝酒)。

5、建议2蓝4绿第一天不要太着急省着到后面用。喝完就大概已经55~58了记住先喝绿不要一激动喝蓝。好了今天任务完成有经济条件的用平板挂机(切记不要用手机长期挂机手机主板会烧电池会坏)。用闹钟3点起来次,整理背包。挂机时最好只捡绿装不然容易背包满。一晚上8点起床大概能得到30瓶白酒5瓶绿酒运气好可能有1~2 瓶蓝酒我得到过。全部合成绿酒整理合下装备不用特意搞好,前期装备不重要。

6、好了再做任务一直做60可以开元神最好开和自己职业一样的省装备。做完任务做到不能做为止,做体力任务配合65贴到了70。这第二天活动多,人最多就是城战。你如果钱多就建个宗派要5锭我没建过。一般宗派不多一般都是攻城的赢,守城赢除非实力差许多。好了70级就是封印了趁着这段时间点心法。(祈福有钱最好点,一般来说会赚。到最后一天存经验,一开封就能到78再更主线走就80了这天最好不要升到81存经验因为这天81酒最贵杏花不值钱把一起的都合蓝的再花100两买个。你想80喝蓝酒一定比喝81的绿酒经验多对吧。喝完就升级马上82~83再做主线和体力晚上必定90~9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