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接黑骑 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哪个厉害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是游戏前卫角色,玩家们想知道谁更值得培养喔,那么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哪个厉害、公主连结黑骑和偶像先练哪个好呢。

*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哪个好用?

公主连接角色排行:《公主连接角色排行2020 公主连接人物强度排行榜》游戏中黑骑和偶像的属性并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对于喜欢推图的玩家偶像优先度比较高,喜欢PVP的玩家选择黑骑即可,黑骑属于主T,偶像属于辅T,在这个游戏中T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两个坦都是需要练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选择需要优先练级的角色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先练哪个?在游戏前期偶像获取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并且一开始主要还是推图,所以建议先练偶像提升推图能力,等到卡关后再使用资源去升黑骑,因为游戏中低星是站不住的,等到站不住的时候再主力升级黑骑。樱井望(偶像)

性价比极高的角色,可以通过塔币换出,并迅速升至5星。1技能的眩晕可以有效打断对手前排小技能的释放,2技能的一口小奶也能增加队伍PVE时候的容错率。开大之后可以增加双抗并嘲讽敌人,小幅提升全队物攻,可以说是入坑之后塔币兑换里培养优先级最高的了,PVE与PVP的表现都非常优秀白银纯(黑骑)

只能通过抽奖获得,升星也只能通过公主秘石升级,非常高贵的角色推荐没抽到的玩家赶紧放弃目前的账号去买个黑骑初始吧。公会战必备T,破防能手。尽管没有拉仇恨的技能,但是她的站位已经非常优秀了,一口小奶还能给站旁边的狼狗回血,有时候真的可以保住她们,推荐满星。

*游戏介绍现在,全新的冒险拉开了序幕,Cygames出品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结Re:Dive》预约正式开启!高质量动画呈现游戏剧情,WIT STUDIO担任游戏内动画制作,轻小说家日日日主笔剧情,M·A·O、悠木碧、小仓唯等人气声优全剧情配音。自由组合队伍,放出必杀攻略难关,配合竞技场等多元玩法,开启与你再次连结的物语!剧情提要那是一个怎么看都脱离现实、同时却又异常美丽与珍贵的梦境在美丽的阿斯特莱亚大陆中心地区,一个由兽人、精灵、魔族、人类等多种族族群聚集在一起生活的王都:兰德索尔身为主人公的你在附近的平原苏醒平稳的风声、花草茂盛消失的只有你的记忆,引导在陌生世界里迷茫的自己的是一位小小的指引者身份的少女接着,还有一位路过这里的,饥肠辘辘的剑士,一位温柔心善的使用魔法的少女,一位倒在路边的猫之兽人与她们逐渐产生的羁绊成为了将你与世界连结起来的契机即使无法取回记忆,只要习惯了这样平和的生活也能非常愉快地生活下去吧,你开始这样想着,但,平稳的日子不会永远持续在兰德索尔即将被巨大的阴谋笼罩之时,你与少女们的命运也开始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公主连接黑骑和偶像哪个厉害 公主连结黑骑和偶像先练哪个好》详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