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接三星强度榜 公主连接三星角色强度排行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公主连接三星强度榜是游戏全部3星人物强度排名,玩家们将知道哪些3星英雄值得培养喔,很多玩家想知道公主连接三星强度榜、公主连接三星角色强度排行推荐攻略。

*公主连接三星强度榜

公主连接角色排行:《公主连接角色排行2020 公主连接人物强度排行榜》tip:所有角色都可以五星,强度在面板上不会差距太大,一技能二技能就是从第二个数第几个技能,UB就是大招,EX skill是Rank7带的加成,所有想练的角色最好rank7,EX+是五星附带效果。jjc,竞技场,5v5,pjjc公主竞技场,15v15,5v5三次三局两胜。HP血,TP进度条,满了开UB。

1,真琴(狼)

技能介绍UB 对面前的敌人造成大幅度物伤,并且降低物防0.9x等级持续18秒1技能 对面前造成中物理伤害,专武后附带小幅度物攻上升2技能 对面面前的一位敌人造成中物防下降0.8x等级,持续12秒EX 提升中物攻,EX+提升大物攻动作 21,随后AA2A1循环评价 破防覆盖率和量非常高,并且自身还有较高的输出。狼在r9的TP上升是rank等级目前中最高的,所以有些追求伤害的会卡r9,提高UB触发频率。在公会战中强度非常高,单体破防,并且单体伤害高,不仅仅一队有,二队也要租,几乎是每局公会战都要租的人物,前排公会甚至直接母5,但是后期有活动送碎片,留着专武和六星吧。在推图中,使用率低,但是能达到可以用的级别,在pvp中使用率不高,甚至直接没有吧,毕竟pvp几乎都是AOE的天下。总结,公会战破防唯一神,人人都要练。推图中下,使用率低,在pvp中下,前期公主竞技场三队可能用公会战的人物撑撑场面,毕竟没练这么多,中期后期几乎没用。
2,纯(黑骑)

技能介绍UB 自己有一个吃魔法物理伤害的护盾1技能 中幅度回周围HP最低的友方,专武后回复量贼级啊,并且提高物攻和行动速度2技能 对面前一名敌人造成小物伤,并且降低小物抗0.6x等级,持续12秒EX+ 中幅度提高魔抗,EX+大幅度提高魔抗行动 21,随后AA2A1评价 国服如果跟日服台服一样从0开始的话,黑骑不是立即出的,会在开服两个星期左右抽,但是我先提前说了,毕竟是玩家开服第一个必抽的角色。回血和魔法坦度都十分优秀并且附带破防,前5动出两个破防,打单体boss非常厉害,而且还能提高前排的存活,所以在公会战使用率非常高。在pvp中强度也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是特化坦克,魔防比不过空花,物防比不过布丁,并且物抗不是特别高,属于和偶像一类的万用吧。在推图中强度也可以,提高前排的血线,开大盾更能做到自身不死,三星过关简简单单。提一嘴注意事项,千万不要在踢动作的时候开ub,不然会打断自身的破防。总结 pvp中上,推图厉害,公会战加大投入。3,望(偶像)

技能介绍UB 嘲讽全体敌方,小幅度提高友军物攻,增加大幅度双抗,持续18秒1技能 对范围内所有敌方造成小幅度物理伤害,并且眩晕1.5秒,专武后伤害增加眩晕2秒,并且降低物攻12秒2技能 中幅度回复范围内友军HPEX 提升物防 EX+额外提升魔防动作 21,随后AA2A1A1评价 有回血,有双抗,有嘲讽还有眩晕,可以说是趋于完美的人物了,兑换是在塔币,也很快五星,几乎都是大家第一个五星。但怎么说呢,是有些完美,但是总觉得不太硬,适合当副坦,站位偏后,新人常常犯得错误就是偶像配狗,公会战发现狗是坦克,下次你就不会在公会了。在推图中,强度很高,可以回复血量,嘲讽的作用也可以帮后排吸收伤害,在公会战中,上场率不高,毕竟狗公会战最强的坦克(雾),在pvp中,非常灵活,多练不同的坦克可以让你在面对不同的阵容做出更多的调整,何况还有15v15。总结 推图pve高,非常值得练,新人的最好伙伴,pvp同样非常完美,公会战低,几乎没上过场。所以人手一个吧。4,静流(姐姐)

技能介绍UB 对面前一位敌人造成大物理伤害,并且展开一个吸收物理伤害的护盾(盾量不如黑骑)1技能 中幅度回复血量最低的友方,专武后并且提高物抗2技能 对自己和周围展开承受物理伤害的护盾(858+6x等级)EX 提高中幅度物防,EX+额外提高小幅度物攻行动 21,随后AA2AA1AA2A1循环评价 起始第2技能回血,和伊莉雅的自残十分配合,在伊莉雅双充进攻队用的十分的多,比黑骑好点的地方是补血是全体,后期渐渐的退环境了,伤害不行,抗性也不行,及其尴尬的站位。在公会战中,使用率中下,更多的是在魔攻队中使用,配合伊莉雅和小仓唯,用自身的回血降低伊莉雅暴毙几率,物理队不会上场。在pvp中和公会战差不多,都是配合伊莉雅,没有伊莉雅之前在竞技场苟队,藏猫队中使用。推图中上。总结 朴实无华,在公会战中,偶尔配合伊莉雅使用,但后期伊莉雅也能当坦克了。pvp中等,退环境极快,苟队藏猫,配合伊莉雅的队伍都上不了场之后,姐姐也基本当仓管了。推图中上,可用,防止单点2号位的怪物。所以,静流值得前期萌新练练过图,中期玩玩法师队使用。
5,莫妮卡(毛二力)

技能介绍UB 对前方全体敌方造成中物理伤害1技能 小幅度提高全体友方双攻和50%行动速度,持续20秒,专武后,全部提高更多2技能 对面前一位敌人造成小幅度物理伤害,并且眩晕EX 提高物攻,EX+额外提高物防行动 1A2,AA2循环评价 pvp特化角色,前20秒增加全体友军的行动速度和攻击力,做到比对面前打出伤害,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法蒸队,几乎达到核心的地步。在公会战中使用率低,UB是aoe,buff只能持续20秒,在公会战这种需要打满90秒显得没有太大左右,几乎也就只能在国服前期没什么人可上的情况下再上。在推图中,buff可以释放三次,UB是AOE,效果也还不错。总结 pvp主练角色,公会战中下,实在没人上了用用,推图中,推图一般不需要太多buff,需要的是回血和伤害。
6,杏奈(中二)

技能介绍UB 对全体敌方造成中幅度魔法伤害,使用之后双抗变为0,持续99秒1技能 对面前1名敌人造成中魔法伤害,专武后并且降低魔抗。持续12秒2技能 当中二的生命到10%,触发自爆,直接退场,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幅度魔法伤害EX 战斗开始提升自己中魔攻 EX+提高大魔攻行动 1A,随后1A循环评价 很尴尬的人物,很脆,伤害不高,在战斗中如果直接受到10%伤害并秒杀,就不会触发2技能自爆,在pvp中经常是没有触发自爆就死,在推图死了就不能三星,也是不能上场,公会战中aoe的中伤害UB也不能打出很多的伤害。而在国服版本的前期,jjc和pjjc的法蒸队会上场,但是退环境也是很快的专武后发生质变的人物,1A不停的循环,减少魔抗的debuff就会一直存在,buff量是0.6x等级,并且可以累积。在打公会战和pve中突然翻身,可以让公会战打出更多的伤害,只当工具人,不开UB。总结 不是很推荐首要练的角色,pvp中,推图pve低,公会战低,专武后,pvp中上,pve低,公会战高。
7,真步(狐狸,咕噜灵波)

技能介绍UB 我方全体增加小幅度魔攻,并且提高小幅度物抗,TP小回复,六星各项增加变多1技能 对我方最低HP的人物中等回复,专武后恢复HP变多,并且会有一个持续回复的buff2技能 对前方第二位置的敌人黑暗,持续8秒EX 增加自身中等物防,EX+增加中等物防和小魔攻动作 21,随后A2AA1A2A评价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过这狐狸的表情包吧,各种咕噜灵波~,连输入法这都是云端词汇了。狐狸这个人物又不是很强,一个循环动作才有一次回血,但回血单体量也挺多的。pvp中,效果中上,更多的是用于防守队,还有吸猫剑的伤害,毕竟有黑暗和救死扶伤。在推图中,由于EX加防御,面对推图中单点后排的怪物,并回复自己,可以做到不死,三星过图。公会战中,没有破防,没有输出,回血不多,上场没用。好的地方就是地下城币兑换,可以较为轻松五星。总结,推图中上,pvp中,退环境很快,pjjc15v15还能陪跑一段时间,公会战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