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EVE手游《星战前夜: 无烬星河》舰船大盘点

2020-05-21编辑:辉

作为一款太空星战沙盒游戏,EVE凭借超高的自由度深受玩家喜爱,而EVE正版手游《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很好地传承了这一点。在新伊甸,纷争从未停息。凝结了各大势力先进科技的舰船在浩瀚星河遭遇、战斗、炸毁。可以说,舰船是EVE极重要的角色。接下来就一起看看EVE手游中艾玛与加达里的舰船吧!

古老帝国与新兴合众国的强强联手

对庄严的艾玛而言,舰船是他们自视为EVE最强种族的骄傲所在。而对异常团结的加达里来说,强大的战舰是他们实现企业联盟独裁的底气。有趣的是,这两种制度与风格迥异的势力,因为种种理由而达成了盟约。他们的舰船各具特色,初次成为飞行员的你,可以选择驾驶任一种族的战舰,在新伊甸漫游逡巡,开启属于你的星际征程

艾玛:激光与装甲的”双管齐下“

作为由贵族与教会统治的帝国,艾玛的舰船打上了古老又骄傲的烙印。舰船的外观倾向于华贵的金色,并雕饰有艾玛宗教的图案,命名也时常与宗教有所关联。

艾玛帝国的舰船在搭载了强悍的激光武器的同时,舰体本身也拥有着强悍的装甲防御能力。所以艾玛帝国的舰船上往往是真正意义上的“船坚炮利”,在保证激光武器的高输出的同时,也拥有着超越其他势力种族的防御能力,这就是艾玛帝国舰队的舰船设计理念。

也正是因为同时拥有高输出和不俗的防御力,新手飞行员在驾驶艾玛的舰船时比较容易上手。这个源远流长的帝国也依靠着这些实力惊人的舰船,始终保持着EVE最强种族的自傲。如果你想加入艾玛帝国,那么下面介绍的两艘舰船也许将为你的作战征途上增添强大的助力。

惩罚者级护卫舰

惩罚者级是用于前线作战的战斗型护卫舰,曾被许多人认为是艾玛最好的护卫舰。这艘护卫舰用华丽的金色船体、舰身精巧的花纹,彰显着艾玛帝国的骄傲。作为新手向的舰船,它拥有比大多数同级护卫舰更硬的装甲与突出的火力,让你始终在小型遭遇战中不落下风。

地狱天使级战列舰

地狱天使级,作为主力战列舰,正如同其名字,拥有将太空战场化为炼狱般的恐怖力量。这艘舰船由卡尼迪创新集团设计,将艾玛帝国的领先激光技术与卡尼迪的高强度合金装甲融为一体,从而拥有了令人惊异的战斗力。当它出现在战场上时,无人会忽视它所能释放出的火力。

加达里:尖端的远程打击技术

对于加达里合众国来说,超越其他势力种族的电子技术和导弹技术是他们制胜的关键。虽然加达里舰船大多以导弹作为主武器,但你仍然能够见到他们将磁轨炮作为辅助进行远距离打击。加达里超高的弹头制造技术使得导弹伤害类型丰富多样,且射程极长,更为重要的是,导弹的攻击准确且致命,没有任何目标在被锁定以后能够逃脱导弹的打击。在舰船的防御技术发展思路中,加达里也有别于其他势力种族,更多的为舰船使用尖端的护盾技术也是其一大特色。

乌鸦级战列舰

乌鸦级是最能展现加达里导弹威力的战列舰之一,无论是使用导弹还是鱼雷,乌鸦级总能帮助你在安全的距离内轻松摧毁视距内的所有敌人。在拥有强力的导弹武器的同时,乌鸦级支持且回复速度更快,回复能力更强的护盾系统,让你在摧毁敌人同时更少的受到伤害。

茶隼级护卫舰

作为前期加达里飞行员们最早接触到的一艘重型导弹护卫舰,茶隼级的表现甚至可以用惊人来表现,哪怕最开始它更多的是被用作于货物运输,但改进后的茶隼级可以配置多个导弹发射器。茶隼级高速、高伤害的优势能够在不同战场情况下为玩家和友军提供更加猛烈的火力支援。作为重型导弹护卫舰,茶隼级配合上加达里卓越的导弹技术,将成为所有人在战场上最忠实的伙伴。

星际战争一触即发,正版IP授权的《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将在移动端为你带来原汁原味的EVE星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