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勇士冲冲冲》公会膜拜与赏赐

2020-05-21编辑:辉

玩家可以对公会中比自己等级更高的成员进行膜拜,也可对公会中比自己等级更低的成员进行赏赐,需要注意的是,每日膜拜与赏赐的总次数只有一次哦。

有三种不同程度的膜拜或赏赐供大家进行选择,每种膜拜或赏赐所消耗的金币和钻石不同,对应的回报体力值也不同,越高级的膜拜或赏赐获得的回报体力值越高。

可以看到,免费的膜拜或赏赐只能获得2点体力,消耗9999金币的膜拜或赏赐可以获得5点体力,而消耗20钻石的豪华膜拜或赏赐可以获得10点体力。在这里,我推荐大家每使用豪华膜拜或赏赐,20钻石就可以获得10点体力性价比真的是太高了。要使用豪华膜拜或赏赐的功能,需要vip6.不过想想20钻10点体力,其实还是非常值得的。

另外膜拜或赏赐所消耗的金币和钻石也不会被系统大神给吞掉,而是到了被膜拜或赏赐的公会成员的口袋里,需要被膜拜或赏赐的玩家自行去“永恒圣殿”里领取。不同级别的膜拜或赏赐对应的奖励也不同。

最后,膜拜或赏赐获得的体力值可以超出当前人物体力值的上限,大家无需担心,赶快去膜拜或赏赐你“中意”的大佬或萌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