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桶浆糊》装备外观进阶指南

2020-05-20编辑:辉

暴走武侠巨作《一桶浆糊》,刷新你的三观,炸开你的脑洞,无职业限定,做最自由的贱客!一个角色体验所有职业,你可以根据需要任意更换自己的职业,让萌新不再为初期的侠客职业选择而伤透脑筋,绝对是根治选择困难的良心手游!

如上图所见,点击那个光膀子秀肌肉的壮汉,只要你付给他一些铜钱,他就会为你打造你想要的任何装备。

点击一键放置,放入对应部位的材料,等待一段时间就打造成功了,打造出来的装备不但拥有爆炸的属性,还有千奇百怪的外观任你选择!

更换装备就可以换成装备相应的外观,百变造型任君选择。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造型,拒绝撞衫从我做起,做最自由的贱客!让我们用亮瞎狗眼的造型来证明自己,是时候展现真正的配装技巧了!要做正气凛然的贱客呢?还是贱气冲的贱客?这,由你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