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副武装《风暴大陆》之装备系统

2020-05-19编辑:辉

激烈对决,少了铠甲怎么能行?谁会傻乎乎的用血肉之躯对抗危险呀!到装备系统转悠转悠,装备锻造、装备洗炼、宝石镶嵌、装备打造和宝石兑换,让你全副武装,战力碾压妥妥滴~

装备锻造

穿上一身帅气的战甲,不强化怎么能强力呢?不想成为脆皮的亲一定要记得强化装备哦,战力飙升妥妥的!

装备洗炼

强化完装备不能忘了洗炼装备哦,强化和洗炼这两个部分是相辅相成,少了一个都不行的,不想成为脆皮的亲,千万要记住呀~

宝石镶嵌

爱美是性,光秃秃的战甲一点儿也不好看。在装备上镶嵌宝石很棒棒哦,不仅提升颜值,还能获得宝石属性,增强自家的战斗力!(づ ̄3 ̄)づ╭❤~

装备打造

装备变得美美哒,也不要忘了向更高等的进发哦。收集符合要求的材料,加上满满的运气,靠自己,ヾ(^∀^)ノ创造更高级的装备,把别人远远地甩在身!

宝石兑换

不满足装备上的低级宝石?没关系,达到一定数量的低级宝石可以兑换高级宝石哦。贵重物品当然要追求更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