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地下城》遗忘之城-荆棘旷野副本

2020-05-19编辑:jackey

不思议地下城》新的版本中,我们新加了一些新的系统以及新的玩法,想必玩家们也对这些新的内容有很大的兴趣。上次给各位冒险者介绍了遗忘之城落日矿山的玩法,这次带来遗忘之城另一个地下城——荆棘旷野的玩法攻略吧!

首先我们前往遗忘之城的西部就可以进入荆棘旷野了,通过在荆棘旷野内击败怪物后会掉落矿脉,矿脉会在每分钟产出大量大地精魄,它是我们获取彩虹币的重要途径哦~

进入荆棘旷野后,我们同样先观察目前旷野的情况,在左上角橙色框框内会显示剩余时间和剩余怪物的数量,左侧还有一个矿物占领状态栏。

旷野内总共有两层,旷野内目前每一层都有三种级别的怪物:普通怪、精英怪、BOSS,击败不同级别的怪物掉落的矿脉品质各不相同,击败BOSS能够掉落最高品质的血晶矿脉,占领后每分钟产出大量大地精魄。

PS:第二层的怪物会比第一层的怪物属性更高、更难被击败。

攻击怪物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怪物即会自动攻击,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攻击怪物之前我们尽量保证自己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因为在攻击过程中无法脱离战斗,而且死亡复活后怪物会恢复满血状态。

占领矿脉每次只能占领一个,如果想要占领新矿脉,则需要放弃已占领的矿脉;若新矿脉已有其他勇士占领,我们可以对其矿脉进行抢夺,抢夺成功与否取决于PK的胜负,反之防守矿脉亦是如此。主动发起PK胜利后,矿脉会恢复无人占领的状态,需要重新点击矿脉占领。

以上就是本次荆棘旷野玩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冒险者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