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地下城》副本系统介绍-数字迷阵

2020-05-19编辑:jackey

不思议地下城》是一款角色扮演、生存探险类游戏。玩家将获得角色养成、装备收集、装备养成、击杀BOSS等等成就感和满足感。不仅于此,在新的版本中,游戏内还增添了充满趣味性的副本玩法——数字迷阵,让玩家们在探索副本的过程不再单调,一起往下了解玩法的趣味之处吧!

看到玩法的名字有些冒险者们可能会充满疑惑与好奇,数字是什么意思呢?嘿嘿,数字迷阵是一种新型充满趣味性的挑战副本玩法,区别于以往一味打BOSS通关的枯燥操作,首创加入了益智与趣味元素,在通关过程中不断增添乐趣感。

进入数字迷阵副本后,通关守护者需要正确作出一道简单的计算题,从而进入副本关卡挑战BOSS赢得奖励,通关副本关卡数越高奖励越丰富哦~

通关守护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守护者取得对应数字,组合数字解答出正确答案,即可获得奖励并开启BOSS关卡传送门。

在通关过程中,当每个守护者被击败后会重新复活,我们可以利用击败相同数字的守护者更快计算作出解题,同时如果击败错误对应数字的守护者,还可以利用地图上4个角落的复原点,对所有已键入的数字进行复原。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正确解答问题,则需要重新开始解答新的题目。

通关守护者关卡后通过传送门进入BOSS密室,击败BOSS亦可获得大量奖励。

以上就是数字迷阵玩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冒险者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