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福特级-《现代海战》舰船介绍

2020-05-18编辑:辉

背景:杰拉尔德·R·福特级,美国全新建造的核动力航母。与前型尼米兹级相比,福特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电磁弹射/降落系统和双波段相控阵雷达。

类型:航空母舰

定位:科技压制,超强突防

所属战术:电磁干扰战术

初始星级:★★★★

普通技能:载机突袭——对敌方随机3个不同目标发起1次攻击,每个目标造成36%伤害。

专属技能:海空压制——对敌方全体发动1次全面压制,每个目标分别造成48%伤害。若本舰耐久度高于敌方目标,则造成30%额外伤害。

超视距打击:(进入常规射程之前)发现敌方后立即进行超视距打击,发射6波远程导弹对敌水面舰队进行攻击,每波造成50%伤害。

特性Ⅰ:优势1——战场存活战舰数大于等于敌方战舰数时造成额外30%伤害。

特性Ⅱ:突袭2 ——对耐久度高于50%的目标造成50%额外伤害。

特性Ⅲ:先声夺人——进入常规射程后第一次出手必定释放技能。

被动:高级突防强化——突防能力提升2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