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召唤师》战斗指导攻略-好友篇

2020-05-18编辑:辉

刚穿越次元来到英雄界的召唤师们还适应这里的战斗吗?英雄城正遭受着天上界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许多新的召唤师都很苦恼虽然熟悉电脑的操作但正要亲自带领英雄出战就变得手足无措了,关键时刻不熟悉战斗可不行,现在就让我来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如何加入征讨天界的方法吧~天上界需要你们的力量!

一. 好友选择:

征战的路途上怎能少了肩并肩的伙伴!在选择完关卡后就能挑选一起战斗的伙伴了,可能很多新来的召唤师们不禁会问,刚来新的城市都还没来熟悉怎么会有好友呢?没关系,英雄城可是给各位召唤师们提供了一位永久的伙伴!马上点选他加入自己的团队吧~

学会了选择好友后可别以为就行了,不同的地图有着不同的要求和机制,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击杀敌人首领了。这时候就要学会通过带上最适合的好友英雄来最大化自己的战斗力了!

点击好友英雄的头像就能查看该好友所带英雄的具体信息了!带上最适合的他,所向披靡吧~

以上就是《最强召唤师》的战斗指导攻略好好友部分的相关内容,更多相关《最强召唤师》的攻略、资讯及公告等相关信息,还请关注《最强召唤师》的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