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桃园三国》让你更高效地遇到心仪武将

2020-05-18编辑:jackey

游戏中获得武将的途径,除了各别关卡的掉落以及商店低价出售等途径外,很多时分都得经过抽卡获得。可是抽卡一则需求消耗不菲的钻石或铜钱,而是很难直接拿到自己想要的武将。那麼成果来了,如何更高效地获得自己喜欢的武将呢?

奇遇商店位于主城正下方的位置,在这里可以很轻松地买到自己喜欢的武将。既然是奇遇商店,商品当然是武将。每次会上架6名武将,其次商品每清晨3点的时分刷新,所以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武将也不需求担忧,隔天再来关顾的话说不定就能碰到了。商店中的武将库存完全,一切武将都有可以上架出售,运气好的话甚至还能碰到紫将乃至红橙将出售,这时分可别吝啬手中的辛劳积聚上去的将魂了。想要在奇遇中血拼的话,就需求积聚将魂点数。将魂可以经过火解武将获得,分解还能获得对应的武将进阶石,这关于进阶武将至关重要。抽卡获得了太多不想培育的低质量武将时,就把他们分解掉吧,这样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不过可千万要留意别把培育中的武将武将分解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