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皇传说》转生的奥秘 轮回重生!

2020-05-15编辑:angle307

在《龙皇传说》的热血大地上,勇士们每都向着变强这一目标不断努力。要实现变强这一目标,其实有着众多的途径。一般来讲,角色的等级是衡量强弱的最直观标准之一,但还有转生这个等级也是不容忽视的。

转生,象征着勇士们跨越艰难险阻,在生死轮回中获得新生。和提升等级相比,提升转生等级能带来更大的提升。防御和攻击加成都会获得提升,尤其生命值能得到大量提升,使勇士们的生存能力更强!

除了提升属性外,转生还可以让勇士们拿到通往宝藏地图的通行证。BOSS中稀有的转生魔兽就需要勇士们一定的转生等级,才能开启对应的地图。当然,既然说是稀有,就一定有比普通BOSS更好的掉落,更有少见的高阶装备等你获得!最重要的是,转生所需的素材也可以从这些BOSS身上获取。

那么,提高转生等级需要什么关键素材呢?除了固定的元宝之外,剩下就是转生石。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转生等级对应的转生石品质是不一样的。例如21-30重转生需要的是主宰转生石,31-40就需要至尊转生石了。除了刚才说的转生魔兽之外,普通的BOSS也有几率掉落各种转生石,所以勇士们在刷转生石的时候,还是要有一定针对性。总的说来,转生等级非常值得大家提升,尤其到了中期往后,一定不要忘记它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