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原力水晶的共鸣玩法讲解攻略

2020-05-15编辑:辉

开启条件:

玩家角色达90级

该模式你会忽略的规则

1.等级最高的5名英雄自动成为水晶供奉英雄。

2.放入槽位的英雄会提升至水晶等级,英雄星级保持不变,提升后的等级仍然受到英雄品质的等级限制。简单点说,英雄最高只能205级,水晶等级280级,也只能提供你205级。

3.当英雄离开槽位时,槽位会进入24小时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完毕后可以重新放入英雄,可以花费钻石立即刷新冷却时间。

5.英雄被动离开槽位时,该槽位不会进入冷却时间。

6.水晶槽位可花费原能碎片和钻石开启,原能碎片可在剧情副本中挂机获得。

QQ图片20200322221258.jpg

模式看法

进入槽位的五星英雄,战力会有一定提升,但比起同等级且升过星英雄当然远远不足。因为神装天赋都不能用,而且四个技能都是1级的。个人测了一下,280级的英雄的英雄大概和8星的英雄战力差不多。

个人感觉该模式觉得共鸣还是挺有用的,适用性广,而且水晶节约你的进阶石和大量金币。主要适用于跨服三队比赛,无尽特殊玩法,天界副本,元素副本,不适用神界冒险。神界冒险不用说了,你的主队的英雄都打不过,槽位的五星英雄当然也打不过。而天界副本因为满星通过要求多,现在有槽位的五星英雄,还不抓紧完美通关。

让我难受的是新区的跨服三队比赛可能会越来越难打,因为大佬升星快,五星英雄多,当他主队成型,跨服三队比赛就被他们称霸,直到众多普通玩家有自己主队才会结束这局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