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无尽试玩法讲解攻略

2020-05-15编辑:辉

特殊无尽试炼开启条件:

(1) 无尽试炼普通模式历史最高进度达200关后开启

(2) 玩家角色达90级

(3) 同时满足以上两种条件后开启【水系试炼】、【火系试炼】、【风系试炼】、【光暗试炼】

QQ图片20200322204233.jpg

该模式你会忽略的规则

1. 该模式中,玩家必须用一个队伍连续战斗多场,并且只能上阵指定类型的英雄,风系试炼只能上阵风系英雄,光暗试炼可上阵光暗系的英雄。

2. 水系试炼、火系试炼、风系试炼、光暗试炼,每三进行一次轮替,轮换顺序为水,火,风,光暗。

3. 模式每日最高通关35关,且取自己最高通关数的前10关的关数作为起点,就是说,每天只能增加25关。

4. 挑战前玩家可选择一名好友已派遣的支援英雄参与挑战,所以你助战英雄最好是选择当时挑战模式需要的类型英雄。注意一点的是,好友助战是能否实现,取决于你单独算你每个系的英雄实力。

5. 模式不限制挑战次数,每日可重复挑战。同时两种模式一天只可以挑战一种。

6. 战斗过程中不得更换英雄和阵法,战斗中英雄血量的消耗、技能释放和冷却都会被下一关继承;直到所有英雄阵亡,挑战结束。

7. 玩家可中途操作退出本次挑战,退出后根据通关成绩结算奖励;若玩家长时间停留在选择增益效果阶段,系统会自动帮助玩家随机选择一个,继续挑战流程。

模式攻略

该模式闯关难度不大,想要玩好无尽模式,合理利用原力水晶搭配合适需要的英雄的就可以。建议是先搞自然系的英雄,让队伍的五个英雄等级差距不是很大,才能让其他英雄发挥出来。同时让自己每个系都有五个不错的五星英雄本体。另外原力水晶24小时可以换一次英雄,特殊无尽模式每隔3天换系,每天都有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