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魔变魔剑职业深层解析

2020-05-15编辑:辉

神魔变中,总体来说,魔剑是战与法的结合。因此,不伦不类。没战士的物攻、物防,没法师的魔攻,魔防,跟游侠比起DPS、爆发也只有跪的份。再则魔剑没有稳定控制技能,没有超强爆发技能。那魔剑到底要如何生存,下面我们来深入的了解魔剑。

魔剑定位:另类的战士,近战的法师,魔剑就是异端的存在。

一、技能:魔剑缺点很多,但是她的每一个技能都是一个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发掘出属于她的特点。

1.炎斩and焰舞剑:分别对单体和范围内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同时附带魔法伤害,此外还附加固定的伤害值,也就是3次伤害,注意,魔法伤害的附加百分比是比物理百分比高的,炎斩甚至附带魔法伤害高达93%。魔剑没有爆发?试问有哪个职业攻击一次是有双攻的。

2.寒冰侵袭:近战法师的体现。远程魔法攻击目标。同时减少目标移动速度。

3.霜冻之剑: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减少目标攻击速度。

4.火焰之剑:虽说是被动技能却是亮点中的亮点,更是很多人忽略的一点。每次攻击减少目标一定比例的生命。假想5W血的战士每被打一次掉8%的血是什么感受。

5冰之领域and火之领域:这两技能使魔剑在团队中的作用更为关键,分别按百分比增加附近友方单位的防御值和物理魔法攻击值,同时分别附加防御值和攻击值。无形之中,强大了自身和团队。

6.冰之护盾:都说魔剑无法同任何职业PK。真的如此?同等装备魔剑会被哪个职业秒掉?如果不会,那么魔剑PK时受到攻击就按百分比回血,试问持久战中会谁胜谁负?

二、技能加点:嘿嘿,这个就是神魔变玩的轻松的一大特点:无技能点限制,加技能需要的钱跟灵魂值,我想这些对于玩家来说是小意思啦,所以,点满就对了。有人会说全点没用,要知道,神魔变设计的游戏技能搭配可是很给力,没有没用的技能,只有不会搭配的技能,一个组合技能往往可以爆发出难以想象的结果。又有人会说网上的攻略只讲冰之护盾火焰之剑以及两个BUFF加满其他加1级或者少加,那么我只能说你还没理解魔剑到底是什么样的职业。魔剑最大武器就在于给予对手强大的DEBUFF,无形中使得敌人减移速攻速减百分比血量,要知道每次攻击减2%的血和一次减1%的血区别是非常大的,所以每次攻击应当尽量提高输出的质量,所有技能等级越高无形的输出就越高。当然如果玩家只是单纯的点挂机就又另当别论了。

三、属性加点:各种攻略中的加点说起来只有两种:一是按游戏推荐的加力量和智慧也就是加双攻;二是放弃不伦不类的攻击追求高爆发加全敏。首先这两种加点方法都有道理都没错。按照我魔剑玩到60的体会,我想前期攻击没有上去之前,全部加智慧,虽说魔剑的基础攻击是物理攻击。但是结合上面所说的技能,你会发现。物理附带的魔法伤害是更高的,所以以我60级的经验讲魔剑主要输出还是靠魔攻。到了后期双攻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后,就可以选择全敏,这样高输出的同时也就有了高爆发。

综上,虽说魔剑各项属性发展不如其他职业,但是可以给自身与友方强大的BUFF,给予敌方神不知鬼不觉的DEBUFF各种减移速攻速减血,让敌人死都不知如何死的。此外魔剑在各种副本与团队操作时,都能体现无与伦比的魅力,让它在群P中体现出了地位,此谓:近战异端。(以上是60级之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