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枪法练习技巧,学会压枪才只是开始

2020-05-14编辑:玩好游戏
 在游戏中要说那个技巧最重要,那肯定就是枪法了,如果枪法不好那游戏体验一定也不会太好,想要成为一个更厉害的人练习枪法是必经之路,今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应该如何练习我们的枪法,让我们也可以百步穿杨。
 
  首先就是牵扯到一个灵敏度的问题,这个东西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喜欢用红点和全息,有的人喜欢3倍或者是4倍压枪,根据我们不同的喜好和常用的枪械,去调整对应的灵敏度,去训练营里面花一点时间调整出自己的灵敏度,不要去用别人的,因为设备和习惯不同,别人的很大概率并不适合你。
 

 
  然后就是全自动步枪,全自动步枪也是最需要练习压枪的,我们去训练营,找到我们常用的枪械,然后练习不同配件下的压枪,先从近一点的靶子开始,然后逐渐的把距离放远一点,根据我们常用的倍镜来,比如我们习惯用红点的,距离远的就不用练习了,距离远就用其他的枪械了,这个是没有什么技巧可言的,在调整好灵敏度以后多加练习压枪就会越来越稳,练习完固定靶以后记得去练习一下移动靶。
 
  然后关于全自动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要练习,我们在中距离或者近点对枪的时候,往往遇到的不是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用一个弹夹的子弹去淘汰多个敌人,我们就要会快速的转换目标,我们来到训练营,知道移动靶的附近,然后一边跑一边开枪,击倒一个靶子以后关闭瞄准镜,然后快速锁定另一个目标,然后开镜开枪,就这样来回的练习,这样在我们中近距离刚枪的时候就可以实现大神的那种一打多的操作。
 

 
  然后就是射手步枪,射手步枪在游戏中使用的频率还是很高的,不过每一把射手步枪的后坐力和节奏都不太一样,我们只需要练习我们常用的一把就可以了,这个主要练习的就是中远距离的移动靶,固定靶基本上不太需要练,固定靶就是瞄准头,然后一枪头两枪身子基本上稳稳的淘汰。我们需要多去练习的就是中远距离移动靶怎么才能稳定命中,去找那个感觉。
 

 
  如果是喜欢玩单发狙击枪的玩家,最需要练习的就是子弹下坠和移动靶,因为单发狙非常的需要打头,所以必须要考虑子弹下坠,不然很难完成精准的淘汰,我们要去训练营利用靶子来掌握子弹下坠的相关数据,然后再去练习用单发狙打移动靶,这个练成了才是真正的狙击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