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揭秘周年庆蛋糕里的黑科技“全息影像”,教你如何吃“蛋糕”!

2020-05-14编辑:玩好游戏

在不知不觉中,《和平精英》已经伴随着各位特种兵走过了一年的珍贵时光。在游戏一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多重“庆生”活动也接踵而至,在带给特种兵丰富的庆生福利之余,也给了特种兵不一样的游戏内容体验。在游戏周年庆期间,特种兵可以在海岛图体验到具有全息影像功能的生日蛋糕场景。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庆生“黑科技”,可以全息投影的生日蛋糕】

为了祝贺《和平精英》的一周岁生日,在经典海岛图中的某些特色房区附近,会固定刷新生日蛋糕场景。流光溢彩的色彩组合和光鲜亮丽的外观设计让这些生日蛋糕场景极具赛博朋克风格,有着浓厚的科幻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生日蛋糕”场景的四角各自有一片橘黄色的感应区域,特种兵站在感应区域便可以激活面前的“生日礼物”,掉落较为丰厚的游戏物资,同时也会升起一个自己游戏角色形象的全息影像。这个时候,特种兵的屏幕上也会出现“升起蛋糕”按钮。

特种兵点击“升起蛋糕”按钮之后,场景中心区域便会缓缓升起一座硕大的三层”生日蛋糕“,并将自己角色的虚拟投影和游戏ID投影到蛋糕顶部,进行旋转展示。就这样,特种兵和队友可以一起在”生日蛋糕“场景这里打卡留念,一起为《和平精英》庆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生日蛋糕也会掉落丰富的物资,帮助特种兵进行物资搜集发育,回馈各位特种兵的支持和热爱。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生日蛋糕场景周围的四个生日礼物,特种兵触发打开第一个即可。剩余的生日礼物,特种兵虽然也能触发打开,但是不会有物资的掉落和全息影像的生成。特种兵既可以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升起蛋糕”,为游戏庆生,也可以自己单独一个人去“独享”整个生日蛋糕场景的丰厚物资。

【如何寻找生日蛋糕场景】

特种兵们可以通过匹配经典模式下的海岛图来体验生日蛋糕场景。生日蛋糕场景在地图上刷新的位置是固定的,目前一共有8个,大多分布在野区资源点。如此一来,选择打野发育路线的特种兵既可以体验到“生日蛋糕”的“黑科技”场景,又可以利用游戏互动掉落的物资快速发育了。同时,特种兵也可以利用游戏地图来锁定生日蛋糕场景的具体位置,在游戏地图上会有“生日蛋糕”的图标,这里必定百分百有生日蛋糕场景刷新。

【游戏中生日蛋糕的实战打法】

由于生日蛋糕场景不仅可以新颖有趣,还可以掉落丰厚的游戏物资,因此受到了特种兵们关注,成为了一个较为热门的点位。因此,特种兵可以提前降落寻找载具进行转移,选择那些远离航线的生日蛋糕场景进行体验。这样可以能大大奖励刚枪战斗的风险,减少被击倒淘汰的可能。对于航线范围内的生日蛋糕场景,特种兵也可以选择先降落在周围的房区去搜集武器,在有一定的物资装备后,然后再去生日蛋糕场景处,可以增大自己刚枪胜利的几率。对于那些还没有被人触发的生日蛋糕场景,特种兵也可以埋伏在周围守株待兔,等待竞争者来,出其不意发起袭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