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配置阵容

2020-05-14编辑:jackey

配置阵容的三条原则

一般新人玩家主要会看到三个位置,治疗、输出、肉盾。不过还可以再细分一下。

✦ 篮球位置原则

梦幻模拟战五个人的位置可以比喻成篮球比赛中五名队员的位置。

梦幻模拟战

▷ 控卫——治疗

治疗是整个队伍进攻或防守的核心调度者。可以给全队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队伍血量与BUFF(良好状态)主要提供者。

喂饼喂的舒服不舒服是优质控卫良好的体现,在梦战中里能否提供优质奶量与BUFF也是优秀治疗者的标准。【必练】

▷ 得分后卫——远距离输出(法师,射手,刺客)

攻击距离2格,可以在不损失士兵的情况下,攻击到对方的士兵与主将(如果你是远程攻远程的话,还是会被打到)。 自身的防御比较脆。

法师的特点是各种有针对性的魔法。以及一些法师独一无二的传送技能,给对方上BEBUFF(不良状态)的好手。射手、刺客的特点是强大的技巧值(暴击率),对付高防御敌人的利器。

在一些需要分路进攻的地图中。需要肉盾或者治疗在一起。如果你这个位置只练一个角色的话,目前推荐的是法师,因为过一些特定地图需要队伍中有一个比较给力的魔法输出。

(法师转召唤师召唤骷髅 挡子弹 拿宝箱贼6)

▷ 小前锋——近战(飞兵、骑兵)

特点:机动力高,强大攻击力。有一定单独作战能力,特定任务非这两个兵种莫属(比如强杀某特定NPC、抓逃跑的敌人等、拿宝箱)

如果要优先培养一个输出,那么应该把资源投给小前锋这个位置,因为梦战三人组队的特殊规则。组队每人最多只能上场两个角色。

这时候你出的两个人物一般是输出和治疗或者输出和肉盾。而为了刷图更效率,一般会考虑兵种克制和机动力这两个元素。在前期没有太多资源练不同兵种的情况下,练一个机动力高的打手角色是必不可缺的。

(就像小前锋詹姆斯,打不开局面就把给球给他单打)

▷ 大前锋——近战(步兵)

特点:半肉半输出,强大的自愈能力,PVE中帮肉盾做一些辅助工作(自己肉盾护卫不到,对方又能摸到我们脆皮,不好意思步兵你顶上去)、PVP搅屎棍。

▷ 中锋——近战(枪兵)

特点:防御高 带护卫类技能 全队的脏活累活都是他干的 队伍不被对方冲散的关键人物。

p.s.雷丁是除枪兵以外也可以带有护卫技能的英雄,自身为僧侣职业。

这个角色与治疗一样也是必练的。就优先度来说是玩家需要优先培养的二号,三号角色。如果你不够资源培养他,那就先把两件防具强化到最高。

梦幻模拟战

✦装备原则:

根据装备合理配置自己的角色。

如果想组建全骑兵大军或者全法师阵容,在游戏初期除了转职材料的冲突之外,还有一个重大的冲突,那就是装备。

仔细当如果玩家观察过这些装备之后,你会发现这些装备总共可以分成三类。

骑兵、枪兵、步兵用的重甲类装备。

射手,刺客、飞兵用的轻甲类装备。

法师、治疗用的布甲类装备。

如果你兴致勃勃的准备组成了一个治疗、法师,骑兵,步兵,枪兵的5人阵容。根据上面装备分类,你会发现。凑不够三套重甲装备,而轻甲装备溢出了。那你是不是可以考虑把骑兵或者步兵调整成一个轻甲职业?

或者一会儿你运气好抽到了一些很好的SSR装备。比如+1射程的弓,是否不用非要按人物配置阵容,而是以装备为核心,配置一个使用这把弓的人物。

梦幻模拟战

✦超绝原则

让强化技能尽可能的强化到你队伍中的每一个人。

基于以上三原则,大家可以模拟出一些合理的阵容来,比如:

1、0氪金玩家的阵容 【三小强】+【雪莉】(赠送)+海恩 (需要一点运气)或杰西卡(R卡)

2、马修转突击骑士,因为雪莉2个职业所需要装备都是轻甲,如果你转轻甲职业可能需要熬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